金茶色の瞳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开心哦!

爸爸妈妈从国内寄东西来了!整整60斤啊!今天上楼在管理室门口看到一个超级巨大的物体就知道偶的东西到了……还是很开心,吃的用的,还有衣服!想家了……真的想家了……晚上和室友还有隔壁朋友一起看求婚大作战,嘛……山P还是挺可爱的嘛……困了……睡觉去……努力挣钱!早点回家!>...

= =+

今儿真是够RP的了!上午去学校就觉得不对劲!上到第三堂课,= =|||||||||||||||||||||||||要坏事!果然……这也太快了吧!还没一个月呢!= =+这下可麻爪儿了!什么都没带,只好跑到楼下的药局买……正好今天药局打折!万幸…………………………= =|||||下午去M……浑身没力气啊,那也没办法,钱比较重要……...

又是一年11.29……

你应该算又大了一岁了吧……不对!你是永远都不会长大的孩子……去年的今天,博客里特地为你换了题头,今年的今天,忙碌中只能对你说一句生日快乐……永远的十八岁,永远的红服精英……永远的,阿斯兰·萨拉……记得哦,和小伊一起好好生活,要永远快乐哦...

医龙2……

这个哪个类别都不好扔……昨天和老妈聊天,顺手随便在驴子上乱逛,突然尖叫一声!老妈= =|||||你又看着啥了?!偶= =+++++医龙2……这……这啥时候出来的啊!快过去搜,于是很线的,07秋季新番!这……这不就现在的?!为啥偶不知道?!咋觉得来了这边...

台风!= =+++++

这是经历的第二场台风了……上次是趴在窗户上观赏(= =),这次………………亲身体验去了= =+++++这几天雨就下的蝎虎!今天下午去上工的时候,风雨交加,伞就遮不住了!到M偶从头到脚淋了个遍!换衣服上班,偶就说日本人有毛病!大星期六的,狂风暴雨居然M里排长队!!!!!下雨天还出...

晓娜……一路走好……

今天一上MSN就收到对话框,说大学的一个很要好的同学晓娜去世了!偶整个人都傻掉!开玩笑的吧……是吧……喂……这是假的……是吧……杀去校友录,结果……………………照片……讣告……原来……不是梦……原来…………………车祸……只是晚上出门一趟……就再也没回来……为什么?!为什么?!她是那么好...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今天是第一天带饭^^其实早就想这样了,可是学校和打工的地方都没有热饭的条件,天热带了肯定会坏掉,只好放弃。这几天都是下了课紧到M,中间吃饭时间几乎没有,前天一顿そば心疼的偶肉痛好几天!于是昨天就决定试试带饭!反正天儿也凉了不会坏,凉点就凉点吧!昨天做晚饭的&#...

困………………

今天起早去换月票,结果一整天都浑浑噩噩的……现在只想睡觉……不废话了……爬下去呼呼……哈欠~~~~~~~~~~~~~~~~~~~...

哦也!!!!!!!!!!!><

今天中午从学校奔到店里时间还早,换了衣服坐下来慢慢吃偶的午饭,他喵的失算了!一个やきそば居然要偶320块!肉痛啊!>"...

新番……

拖了一堆新番,堆在电脑里一点也没看……没时间啊……最近正在找工状态,M都是下午,7点多钟就回来了,于是开始慢慢看……CLANNAD感觉超棒!不过暂时好像有点散……剧场版偶还没看过……过几天发工资了再说^^这个会追下去的!一定!竹刀当然会继续了,段郎同学,您继续...

CD渡し会!

中午电车过去秋叶原……来东京快三个月了,还是第一次去秋叶原……没办法这里怪叔叔太多偶还是觉得有点别扭,再说池袋是ANIMATE本店偶也没必要跑这边,所以一直没来。東京アニメセンター人山人海,今天貌似还有个什么抽选活动,搭电梯上楼,门口已经聚集了很多拿着换领券的女孩子...

拼游戏ING!^^

终于淘到向往已久的宝贝游戏了!今晚开始拼!刚刚搜到了攻略,虽然最后肯定是会心痛的……但是还是忍不住要玩总司那条线啊……偶果然是挨虐没够= =+++++今天是在BOOK-OFF里淘到的,3200,虽然中古但是是初版!连特典都在内呢!虽然只是一本信纸= =+++++相比这个,现在花柳真是华丽&#...

第一回声優アワード記念作品 こゑこひ~あなたの声に恋してる~

今天下工就开始狂奔!为啥?第一回声優アワード記念作品 こゑこひ~あなたの声に恋してる~渡し会!!!!!宫田哦!昨天晚上师父在MSN上打过来,要不?偶>...

恐怖!!

今天班里男生给偶们看手机里的一张照片,说是他几天前夜里11点多在东京站的京叶线通道里照的,一个人在路上走,可是……………………却没有头!!!!!OJZ!!!!!!!!!!!吓死人了!!!!!!!!!!!班里大乱!最后一堂课后半堂谁也没心思听课了,全都在研究这个,那确实不是假的,能看出来的,说实话想想偶汗毛都直&...

幕末恋华·花柳剑士传!><

昨天在小五发现了!大激动!!!!!话说偶真是有冲动去败那个正版!不过最终还是忍住了……9240……这价钱太RP了……果然很快就有下载了!哈哈^^拜托师父拖给偶了,大谢师父!!!!!>""3...

持续RP……

原来荣花小朋友的MIYAMIYA是个双重人格啊……OJZ……不过没事……只要她对荣花小朋友好就行了,看她看到小孩手臂上的伤痕的时候那个暴怒状!咳咳……MIYAMIYA其实是石饭吧,吼吼^^小西你居然敢欺负前辈!...

偶果然还是俗人一只啊…………

这就是偶看完高达00第一话的感觉……为啥?偶能说一头雾水么……这都啥跟啥?????声优阵容是够强的了,可是这拼一块儿怎么就感觉这么……线呢?不过木头您算是让偶煞到了……萌!真是挺萌的!那个大号HELLO不错!不过'...

告别……

今天是川松最后一天,一进门わたさん就说明天不来了啊…………偶说没事的啦我以后来吃饭好了^^他说好啊!^^然后就是忙碌,今天有两个预约,碗特别多!不过大家似乎都不让偶特别累……下午饭又是咖喱!好香啊!真是舍不得这里的伙食呢!>...

换装^^

今天领到新制服了!耶!!!!!!!!!最近M都在换装,看着前辈们都穿上了新制服,心里真挺痒痒的。白色红领子的半袖衬衫,胸前有象征汉堡的杠杠,可爱的,哈哈^^男生是色裤子,女生色短裙,腰上都是统一的围裙,帽子是鲜亮亮的红!全副武装!帅气!^^就是那裙子太短了容易走光= =|||||还好偶是裤子!今天一去店里...

很闲………………………= =

嘛……最近听到最多的就是问石头哪儿去了……然后大家都说他最近很“闲”……嗯……是啊……很闲……|||||第一回声優アワード記念作品 こゑこひ~あなたの声に恋してる~発売日:2007年10月19日価格:¥2,940(税込) 封入特典:出演声優のサイン・コメント入りシート※全10種の内ランダムで1種※当選券が出ると第二回声優アワード授賞式に招待※詳細につきましては、商品をご覧下さい。<収録内容>0...

只想睡觉……|||||

困死了!今天在课堂上睡了三节!老师都无奈了,一会一叫,问没事吧?打工太累?偶= =|||||没有啦……只是没睡好而已嘛……回答问题被老师揪起来,答完了接着睡……课堂小考再被揪起来,然后再睡……最后老师都不揪了……任偶睡吧……三堂课下来,算是清醒点了……|||||下午回来窝椅子里就不想动……可是还要吃饭,...

再见…………

从来不盼下课的偶今天是过了12点就五分钟一看表……老师一说放学偶拎着书包就跑了!10分钟奔到车站,打票上车!半小时到浜松町,飞奔出站,打票转车!モノレール单轨铁路17分钟到羽田空港!跑上联络巴士偶感觉快要喘不过来气儿了!OJZ!进大厅和安娜会合,...

继续抽筋= =||||||

bamboo注定了就是要在抽疯中度过了……|||||荣花小朋友您一定要发出这么RP的象声词么……55555!偶真是不知道这面部肌肉会抽到虾米时候……= =川添挑战前辈,想起了从前父亲的教导,四岁拿剑,十五岁成为高手,父亲的教导就是剑道不是为了伤人而存在的,但是面对高年&...

激情ORRP?分かんない……= =

下午四点,银座线直奔涉谷!出了涉谷站偶就有点晕,忘了有巴士直通了顺腿就下了田园都市的站口!这下热闹了!三轩茶屋一出来,偶立刻OJZ!这是哪儿跟哪儿啊!于是今天整个太子堂一丁目都看到一个疯子在大街上狂奔!终于,在绕了N个圈之后,偶一路飞奔到昭和女子大学人见纪念讲堂……门...

费费至上!儿子你真乖^^

早上爬起来去咖啡店结帐,2250!嘿嘿!领工资的感觉真好!^^浅草线直通運転快速特急直达羽田空港,时间11点。和安娜会合后,开始漫长等待= =儿子是下午1点55的飞机。俩人窝在机场椅子里看最新的电视剧《丁家有女喜洋洋》再次感叹此片编剧和导演的脑瓜子被&#...

累死了!>"<

四个小时洗碗四个小时厨房!目前腿处于抽筋状态……今天把川松辞了,14号以后就不用洗碗了……OJZ!晚上回来得到通知明天去咖啡店结那天替工的工资!不错不错!外快啊!考虑继续在这家店干,毕竟很喜欢嘛^^M的新制服发了,偶的还没做好,裙子だめ!绝对的!整个レジ都在叫说嫌い!堪比超...

主页更新……

10月新学期,寮里陆陆续续来了一些新生。自己也成了前辈了啊,想想刚来时候的情景,好像就在昨天呢,呵呵^^新生DDMM们和偶刚来的时候差不多,都挺胆战心惊的,惟恐触犯了哪条戒律被管理员处罚。于是偶也像前辈们一样努力教导孩子们犯规= =|||||有点不HD哈…………|||||不过...

汇报工作……

下午回来把NEO的票定了……这次全都定的9号,日夜两场,每场两张,就等着抽了= =其实很痛恨日本的这个抽的习惯!真RP!>"""...

孙子DVD……|||||

昨天就开始折腾准备下单,结果AMAZON给偶乱码!!!!!!!!!!!这怎么送货啊!怒!!!!!!!!!!!!>"...

抽疯!!!!!!!!!

大家都要去看竹剑!都要看啊!!!!!>"...

左サイドメニュー

プロフィール

小貓韓韓

Author:小貓韓韓
↑やっぱり笑顔が最高!^^

東京在住の声ヲタ

よく「ドM」と言われて(爆!><!)

本命不動

石田彰さん
平川大輔さん
中村悠一さん


ほか萌える

いろいろ……(= =)

今ゲームの夢中だ
一ちゃん激萌え^0^/~

QQ:925508829
MSN:hotforever81@hotmail.com

友達しようじゃないか^^

最近の記事

ゆういち

応援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雅恋 ~MIYAKO~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Story of 365days Anniversary シリーズ」

ベッ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