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茶色の瞳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南北掉个儿了= =

说是这雪还要下?整个年都要下!这是咋了啊?乱套了么这不?= =+南方起初还新鲜,现在觉得不好玩了吧……内啥,说句找抽的话,这雪放哈尔滨就不算啥了,因为常年都是高寒地区,一年中1/3的时间都是冬季冰冻期,所以就见怪不怪了,当然相应的对策也是万全的,没在国...

信じられない!

今天一晚上都泡在天涯看帖子,南方的雪居然造成了这么严重的后果!真的没想到!同桌上周回的南京,这下不会耽误了回不来吧!OJZ!湖南和贵州的受灾群众这个年要咋过啊!刚才看到一帖子说长沙一斤大葱30块!!!!!被困在车上的人被迫只能买50块一盒的泡面!我说!菜价涨是因为...

谁能告诉我遥三咋的了= =+

如题……就那么一个RP到极点的OVA就……就OVER了?!KOEI你好去DIE了啊!怒!>"...

冷……

啥时候是个头啊!冷死了!我要回家!回家!!!!!!!!!!是说你每天吼一遍不烦么?= =+++++大家忽略我吧……第一这么痛恨为啥要过年= =+听说南方下大雪了啊……唉,是新鲜了,不过你们那边不习惯雪啊,交通肯定瘫!还是咱家那儿好啊!哈...

休息大好^^

睡到下午才起来!爽就一个字!天天都这样就好了……那是不可能的= =+起来没事干,屋里又冷的要死!干脆把小电抱床上去在被窝里看医龙2的结局= =早就下完了可是没时间看嘛……于是又纤细了一把……也又线了一下……这手术越来越离谱了哦……算了算了,主旨是重要的,不要追究细节^^看完又开始了例行YY,这要是哪...

又是周末!

啥也不说了……我快累傻了!睡觉!睡觉!!!!!!!!!!!!!!我发现我越来越恨M了!啥时候能彻底摆脱掉啊!怒!>"...

ね!森川君~~~~~~~~~~~~~~~~~

是说浪云和KAME亲都写了,具体我也就不述原委了……我觉得选择在半夜听这个碟就是个错误!之前找了漫画来看过,很短的故事,当时还想这碟能出啥啊这么短!而且都是小孩子的戏难道时候要来正太一下么?昨天听了,前三轨就是漫画的内容……第四轨,啊咧?!有人终...

游戏……

忙的连睡觉都没时间……居然还去拖游戏来玩= =永恒传说和花町物语……没办法我就是手痒呢!加上受不了诱惑= =话说好久没听石头同学撒娇闹别扭了,这永恒正好占全了……好久没听光光哼唧了……那么花町正好符合标准……不过我看着某某那个富士爆发的马甲真的...

也是“俗人”

昨天还在怨念CLANNAD没下文了,今天看到KAME亲回帖,立刻去驴上狂搜!啊!果然有了!立刻拖下来!之前看到KAME亲说的,已经有心理准备了,告诫自己不会不会不会!结果到最后…………………………我果然也是俗人= =|||||剧情确实如KAME亲说的,很俗很狗血的……琴美自以为当年烧掉的是父母的论文副本,一直自责,...

狼と香辛料

新番里难得想追的一部,不过为啥我觉得润润的声音和罗伦斯那张胡子脸有点……|||||嘛……可以说罗伦斯扮酷呢^^故事还不错,喜欢那只咱呀咱的狼,不过脱的还真干净|||||不能对动物要求过高……准备继续追下去^^话说,谁知道CLANNAD...

不算完结的完结?

昨儿熬夜把哈7给看完了,这个是民间翻译版本,网上没有人民版的正式书,将就了……真的是该死的死了,不该死的也死了= =斯内普教授啊!其实我早就在猜想他和莉莉之间是有什么的,没想到他俩之间有这么深的羁绊,可以说姆才是横插一杠子的那个?呃………………也不能这么说……是斯内普自己选...

哈里波特7

去拖了电子书,等不及回家看了……好长!让我慢慢研究吧^^...

周末!

我要狂睡!睡个20个小时好了!!!!!!!!!今天站了11个半小时,现在腿都不是自己的了…………睡觉去……实在是累死了!>...

得奖^^

今天上课,困到不行!于是乎第二节课终于扛不住趴下猛睡!迷迷糊糊被老师给拍起来了,还没等眼睛睁开手里被塞了张纸!啥?!好不容易看清了,呃………………………………这不跟我去年得那张一样么……优秀奖……= =|||||||||||||||||||||||||||||||||||||||就我那成绩还优秀哪!OJZ!很ಬ...

家的味道……

以前都是坐车到滨松町下来走到店里,昨天突然试试改了改路线,从路口那边弯出去了,结果这一弯就弯到了新桥!意外啊!新桥有JR,有银座线还有浅草线!结果今天去店里就告诉人家我坐浅草线,单程210!报销嘛……= =|||||新桥站就是设在一座桥上的,桥下就例行的成了商店...

また試験?!

以为这辈子除了能力测试都不用考了呢!今天老师上课通知了留学生考试的事情,还好我要去的是专门……还好我国内大学毕业了……还好我只考日语一门就可以了!看着老师拿来的资料,那数学符号啥的咋都跟天书似的?!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啊!班里其他的学生一片哀&#...

突然发现收银也挺好玩的……

今天正式开始做レジ,就是收银,摆弄钱啊!最摆弄不明白的东西了= =可是为了挣钱啥都得克服!鸭子强上架!犯几次错误,也适应了……人真是适应能力强= =觉得做这个真挺好玩的,站在收银台后看顾客在货架间转来转去,想想自己买东西就...

累………………

10个半小时……我快倒了…………睡觉!有啥感想明天来发好了= =|||||...

新开始!

明天就要去便利店开始新工作了!说实话真的有点怕怕啊……怕自己笨学不好……本来就不会摆弄钱……这要做收银……|||||不管怎么样还是要努力!M都能做好!这个也一样!加油!!!!!>...

总算周末了= =

我要睡觉!睡他个昏天地!累死了!下周更累!55555!好想休息啊……好想回家……>...

于是说相约三月!

今天11号,从早上就有点忐忑不安……遥祭今天出结果……下午在M的时候就开始分神……不光是因为遥祭,主要是晚上的面试……下班JR过去滨松町,出站直走,右转,好大的一个AM PM啊……(日本有名的24小时便利店……)心里真是挺打鼓的!要知道便利店是一番的难进!之前有在这里工作的朋友帮我打了招呼了,定定心,进门!事...

烦呐!

最近一直在烦自己的口语!MAIL发的挺流!课文念的也行!心里也知道怎么说!但是就是一张嘴嘴就瓢!昨天找了个剧本打算试试,结果念了两行就OJZ放弃了!还是别丢人了= =+++++啊啊啊啊啊!烦死了!!!!!!!!!!!!!!!到底我出了什么毛病啊!>...

与时俱进!我们是现代人嘛!= =

事情源于此……现代人= =1月6日日记……事实证明这孩子虽然宅但是还是很与时俱进的……不写BO不代表我就不逛BO!所以……广大石饭们!森石饭们!请随时留意自己的BO里是否有不明飞行物(殴!)经过……|||||就说石头你干吗这么别扭!左右都是上网!逛也...

我要睡觉……………………

我要睡觉!我想回家!我……我抽疯还不成嘛!= =|||||||||||||||||||||||||||||||||||||||||这人间歇性抽疯症犯了,表理!= =...

明天开学……

好短的寒假……真的好短……新的学期了……不过坚持俩月又能有个所谓的春假,一样的短……冷天大概快过去了……希望快点暖和起来!也希望心情快点好起来……各路神明!保佑我的新工作顺利定下来吧!>...

PASS!

新番季开始,例行的开始过滤了……今天只有两部,十字架与吸血鬼H2O看完之后只有一个想法……立刻删掉! = =除了気持ち悪い之外我没有别的感觉了……对于3分钟露了5次以上内裤的东西还有追的必要么?岸尾同学抱歉了……请记住我还是很支持柚木SAMA的……|||||3号的新番就这些了,第一集就PASS掉,下面等5号的棒球大联...

展望一下= =

今天去翻了下08年的新番表,一堆一堆的= =都转过来貌似不太可能……先搬点1-3月的……1月新番—— 《十字架和吸血鬼》TV 1月3日23:30 《威尔贝鲁物语》第二季TV 1月2日2:30 《MAJOR(棒球大联盟)》TV第四季 1月5日18:00 《小双侠》TV 1月14日19:00 《小ON》TV 1月18日19:54 《绝望老师》第二季TV 1月5日00:30 《女神异闻录》TV 1月5日22...

NEO9………………

今天终于把NEO9给拖下来了!迫不及待的看!结果笑到抽筋!>...

高达00……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想看了,正好小电里存了点,于是开始……活活被喷死了!真的………………谁见过机体还能长出头发来的!!!!!我在电脑前面笑得那叫一个形象全无!隔壁屋的JJ还过来线了一下……|||||没办法太搞了啊!机体长头发!= =|||||还有就是刹那那句经典的“俺はガンダム……”噗!...

败呀败……

今天下班跑去池袋BIG败游戏去了= =遥3!用的是POINT,本来想买DS来着,实在是无法忍受他的画面了……还是算了……想败以后再说吧……反正年间返点也不涨……于是去给小P配了点装备,保护膜保护套啥的,一个セット2340,超值!然后转去游戏区,居然只有迷宫没有正传!不管先拿了迷宫,出来决定去&...

左サイドメニュー

プロフィール

小貓韓韓

Author:小貓韓韓
↑やっぱり笑顔が最高!^^

東京在住の声ヲタ

よく「ドM」と言われて(爆!><!)

本命不動

石田彰さん
平川大輔さん
中村悠一さん


ほか萌える

いろいろ……(= =)

今ゲームの夢中だ
一ちゃん激萌え^0^/~

QQ:925508829
MSN:hotforever81@hotmail.com

友達しようじゃないか^^

最近の記事

ゆういち

応援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雅恋 ~MIYAKO~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Story of 365days Anniversary シリーズ」

ベッ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