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茶色の瞳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猫控&被虐成性?= =|||||

三儿这个猫控的程度已经越来越严重了!不止是戏外,戏里也到处招猫稀罕!CLANNAD二季4,连宿舍管理员都说你真是招猫稀罕啊!唉…………三儿你猫控没救了|||||连说给话也要边逗猫玩儿|||||你干脆养一只吧!算了……你能把自己养好了就不错了= =|||||被虐成性也是大趋势……...

小孩子不是拿来给你们玩的!!!!!

这动画名真是起对了!绝对可怜!我们三儿是真正的绝对可怜!!!!!没完没了了这还!随随便便的被一群女人TX蹂躏!不过看见ゆかな姐姐TX他我就线!这难道不是两只天狐在…………………………我说姐姐,看在我们家三儿整个天狐里就认识您一个异性咱有点人性成不?!这片子再Ű...

風邪!

天突然就冷下来了!很没意外的感冒了……鼻子不舒服……打喷嚏……流眼泪的……真是怎一个惨字了得= =|||||最近还在忙着进学的事,见不到小三儿打工也没精神……唉……萎靡啊……………………于是爬去睡了……天一冷就不爱爬起来还是早睡的好……みんな、じゃ………………...

懒啊………………

又要去上班…………不想去啊!!!!!!!!!!!这周都没小三儿看…………郁闷………………...

「ライブビデオ ネオロマンス・フェスタ ネオアンジェリーク 大陸祭典」

DVD 「ライブビデオ ネオロマンス・フェスタ ネオアンジェリーク 大陸祭典」■初回封入特典 ■祭典(カーニバル)brilliantブックレット 税込 7,140円/KEBH-1134/5 DVD2枚組 2008年9月20、21日にパシフィコ横浜にて行われたイベント「ネオロマンス・フェスタ 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 大陸祭典」のライブビデオが発売!Disc1は9/20、Disc2は9/21の公演内容を編集・収録した豪華2枚組!イベントで披露された、男性キャラクタ...

J GARDEN 25归来!

早上爬起来就晚了!连滚带爬到池袋,12点都有了吧……会合了DUOREI三人去SUNSHINE,爬上楼,人真多!J GARDEN25我们直接奔了同人那边,找英田!哎呀一定要膜拜一下先生啊!写出如此精彩的小说,如此的待见我们小三儿!DUOREI说咱找A15,我说好,摩拳擦掌的刚要开始巡视,油漆一指身边的桌子,哎,...

死掉了……

没力气写日志了……只想睡觉……腿都不是自己的了……好吧……放我去睡吧……大家晚安|||||||...

野兽到家!^^

FIFTH真能磨!24号发的碟应该提前一到两天给嘛!结果非的拖到当天!还好在我上班之前拿到了,不然我不得纠结到今天半夜啊!迅速压碟,一会听!野兽啊野兽!等了俩月的野兽啊!優しい的交番小警察和ヤクザ的奇妙爱情!会不会萌的我上班都没心思啊!>...

其实挺好听的……

最近连着听碟,听的头昏脑胀!蟹工船+超银河ラジオ+池泽君……感慨颇多!今天来不及写了……不想再迟到= =+明天下午回来慢慢写……先写池泽君吧,今天笑的我是几乎滚到地上去了!太搞了!还有,我昨天那句话真的是说着玩的啊,三儿你咋就真按我说的办了呢!哎呀真不亏是兄妹俩ࢇ...

你和C.C姐姐真有缘= =||||||

记得还是在TGS的现场等出场的时候用手机看的这集呢,因为忘带耳机了,所以只好看字幕,看了个半懂,今天终于倒出工夫来重看了,绝对可怜28,好嘛!原来这位不二子JJ是ゆかな配的!这下可好……刚脱离了天狐,又跑到绝对可怜里来纠结了!你和C.C姐姐真有缘……|||||一上来就&...

见学归来^^

日本学校升学前,都要去心仪的学校参观一下,美其名曰,见学。东放规定的见学日都是周日,好死不死全都有EVENT架在中间!东放&小三儿……………………小三儿比较重要……|||||语言学校的老师听到我这句话OJZ了………………于是很厚脸皮的跟东放约了平日见学,周一,20号。今天放学フラフラ的晃到新宿,本来想着时间来得及,&#...

とっても嬉しかったぞ!!!!!><!

今天太高兴了!真的!现在也贼兴奋!一,见到三儿了,新衣服新裤子新鞋,好一个干净又精神的小孩儿!帅!>...

当たった!!!!!!!!!!!><!

今天上班收到小舞电话,问NEO ROMANCE FESTA10中了没,我=[]=!如此快就出消息了?!小舞说好多人都没中,不过她朋友居然中到了SSS席!强!我可没指望……我抽的是S……而且是千秋乐,也就是最后一天的最后一场,通常我只看一场的时候就选这个,何况周六我要上班,7号这个周日我还要去考2级……于是只能看这么最后一ß...

去上班啦!

再熬一天,明天再熬一白天+一晚上,就可以滚去幕张了!我还不知道用什么表情去对他……嘛……不生气了不生气了……至少……不要生他的气……本来就和他没关系嘛……算了……我真是………………唉!希望周日他能好好的……至少,我能安心的对他笑出来吧……棉花糖好吃么……真想问问他……...

困……

去睡了……今天看了听了不少东西……好报抽疯是无限的……明天来写好了……爬去呼呼……...

终于看到了呀^^

今天上线PENE就给了一个压缩包,打开来,笑!!!!!终于看到了呀,小小的小小的小孩儿!顺便知道了一堆想知道的事,不过去GOOGLE很奇怪,什么都看不到!被遮了!嘛……有问题!难道说,那里有啥机密么?也许……………………靠海又傍山的,很容易嘛!所以小孩儿才懒得回去吧,又远又闷,小时候的娃娃很萌...

…………………………

我现在不想说话!任何事都不想说!想看的,去DUOREI那边看吧!我知道这是自作自受,但是我就是郁闷了!没这么干的!下面那篇日志看着真搞笑!我藏了算了!= =+不眠之夜,真TM不眠了!好吧,小三儿我真的没生你的气……真的………………都洗洗睡了吧……这周的ラジオ我啥都不指望,我就当1W8喂狗了!喂的是某绿毛狗!靠...

困死了!

本来是想睡到晚上的……可是信还没抄好……3点就要出门……于是只能爬起来……今晚会是个不眠之夜吧……...

这叫啥事啊?!!!!!!

半死的从幕张爬回来就开电视看OO,结果………………なんじゃこりゃ!!!!!!!!!!!!!!!这都谁啊?不认识!!!!!扭曲度都上某集MF里的疑似大娘的路人了!!!!!什么不好学学走形?!!!!!!!干嘛!好玩啊!本来就累现在还一肚子火!BS!不过比利同学…………和女人差不多了该去找哈姆了哟,顺便...

又……又疯了!!!!!!!!!

首先……吐槽了吐槽了!!!!!刚看完录好的武装机甲,太搞了!!!!!!!!!!!先不说柿子的那个角色有多囧……单说小三儿,一开始帅的呀!レインバル启动的时候太帅了!可惜太無口,光哼了一声,官网的介绍说下周才会开口说几句……唉……转个头这就给我跑龙套里去了!欺...

好像每次都这样……

每次要去参加EVENT之前的一天都特别的难熬!工也懒得上学也懒得上!不过怎么着都是要熬过去的……还好今天还算好熬,明天才汗呢!一整天都在店里,肯定是10分钟一看表……= =天狐那天就是嘛……嘛……还敢提……到现在一个字不写,估计要被人打死了……好吧,我攒一起写,好不?其实大家可以去看小舞写的,很全了,我实在...

废话连篇……

礼物决定了……蟹工船决定了……徹夜计划决定了……什么都决定的很快……未来两天都没觉睡,不过……值了……终于打算换件衣服去见小三儿了,于是他别再瞪了……我还有别的衣服……帽子还是不会变的……我离了帽子活不了的……= =|||||LOVE ROOT的先行拿到了,E列中央,看了下座位表发了疯,如此的近!不过还是嫉...

头疼!

徹夜的问题……太多了……头好大!策略上想了好多,可是计划都不上变化快,昨天还一片平静的板子,今天就万里江山一片红!!!!!一下子蹦出来NNNNN多人哪!连老牛都出来凑热闹了!油漆那边已经乱了……我这边也乱了,12号的情况100%会混乱到无法想象!有一个ブース最搞,什么都没写就写了个女性声优...

只是小小怨念一下……

只有一句话而已啦,人家就是怨念嘛……………………小三儿你就到吸血鬼里去给饲主捣捣乱不好嘛~~~~~~~~~~~~~~这人发神经呢…… = =+不过真的是觉得,小三儿要是进去给饲主乱掺和一下,肯定很好玩,比如说演个捣乱的小猎人啊或者转学来的KAWAYI美少年吸血鬼也不错啊~~~~~~~你就幻想...

兄の手を握り締めてるから、恐がらないで!

今天放学收到小舞MAIL,你家ゆうきゃん有暗所恐惧症么?一头问号,咋突然问我这个?直接电话拨回去问,小舞说哦,只是在广播里听到了问一下,诶?!又说,NEO广播呀,俩人提了,说你家小三儿安可待机的时候因为是一片暗所以一直攥着你家老二的手来着!我=[]=!!!!!!!!!!!!!!!!!...

乙女座?面具摘了先!= =+

剧情一如既往的一头雾水!继续看吧,总归有个结果……大家都出来露了把脸,大娘先活,然后是MAMO,跟着是众位龙套,听到了小三儿的声音OJZ了一把……沙慈的话多了,主役嘛!废话!最搞的就是刹那的机体都要COS主人一下穿了个披风!我说这年头机体都要跟驾驶员一样穿情侣装&#...

我们以后周末就去幕张露营吧!= =+

官网在此…………10月18日(土)13:00 ~13:45 演目 「キャラクタープラモトーク(仮)」 出演 「神谷 浩史」 カミヤヒロシ: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 ティエリア・アーデ役「入野 自由」 イリノミユ: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 沙慈・クロスロード役「川口 克己」 カワグチカツミ:  ガンダムをはじめとするプラモ名人 = プロモデラー(C)創通・サンライズ (C)創通・サンライズ・毎日放送 司会 中村泉穂 (エル・アミ...

新番第一炮,由CLANNAD打响!

太美了!太美了!京阿尼!太强大了!!!!!无限葱白ING!如此完美的人设,场景,作画!现在的某些动画们不能学学嘛?!!!!!同样都是做动画的,声与影两厢兼顾真的就那么难嘛!太美了!每次看到朋也眼中的波光流转,心就怦然而动!仿佛那个聪明腹又善良易感把伤痛藏在心底的少年,就活生生的站在面前一...

期待新番^^

今天照常去上学了……= =|||||没想到老师全都换了!太好了!终于不用对着那些看的很烦的脸了!新换的老师特活泼!不过很遗憾不是很懂动画,唉……希望其他几天的两个老师有共同语言……我到底是去上学还是去…………|||||不过现在已经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动画又腐又宅喜欢声优了= =...

糗事一桩!= =+

没啥,就是把上课时间记错了!幸亏老妈提醒了一下,否则还不要酿成大错啊!旷课可不好玩!我的出勤率啊!爬下去睡觉!这下周六更要顶着死人脸去了!...

左サイドメニュー

プロフィール

小貓韓韓

Author:小貓韓韓
↑やっぱり笑顔が最高!^^

東京在住の声ヲタ

よく「ドM」と言われて(爆!><!)

本命不動

石田彰さん
平川大輔さん
中村悠一さん


ほか萌える

いろいろ……(= =)

今ゲームの夢中だ
一ちゃん激萌え^0^/~

QQ:925508829
MSN:hotforever81@hotmail.com

友達しようじゃないか^^

最近の記事

ゆういち

応援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雅恋 ~MIYAKO~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Story of 365days Anniversary シリーズ」

ベッ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