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茶色の瞳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土豆怎么了?!!!!!!!!

为啥我突然看不了了啊!什么叫对我所在的区域或地区不提供服务?!!!!!!!!!搞啥啊!被禁了?!不要啊!没了土豆我还能活么?!啊啊啊啊啊!挠墙!!!!!!!!!今晚挑战宿命,买了就没动过,准备打他一宿!过年嘛!>...

我不要洗头了啊啊啊啊啊!!!!!!!!!

疯了傻了癫了!!!!!!!!!!!!!!!!!!我我我………………我真的不要洗头了!!!!!>...

顺利第一日

一日顺利,败到了该败的,顺便去握了藤原叔和小翅膀的手!大叔真優しい!!!!!太萌了!>...

嘛……其实没啥……

我想笑可以么……看着他的BO我就是想笑!好吧我个笨……不管,他买的是他的,我送的是我的!左右邮过去,留着当配件还是送人还是扔垃圾桶随意……不过也没啥郁闷的,当时买的时候也做了这个心理准备了嘛……哈欠……就是这箱子N大我这么邮过去自己都汗!OJZ!不是说上色很难ߔ...

冷死了!!!!!!!!!!!

怎么突然一下子变这么冷!不想去上班啊啊啊啊啊!>...

游戏中……

颓废的假期生活啊……我也变成OTAKU了……好吧……所谓兄妹就是如此……看看那边败回来的一堆,就知道某某这个假期的安排了……PIA!继续遥4去了……昨天少打了一个イベント还忘了存盘结果全都要重来!我个笨!= =+照攻略都能打错!继续努力……哈欠……...

MERRY CHRISTMAS~~~~~~~~~~~~~~^^

大家圣诞快乐!!!!!^^...

30分钟与3小时的美好——ジャンプフェスタ2009(上)

事实证明我临时决定穿棉袄去彻夜是无比的正确,下班上京叶线的时候热的我浑身冒气像个出炉的馒头!结果到幕张车门一开我=[]=!寒い!!!!!!!!!!!!那风真是够强劲的!随着大队人马向1-8ホール移动,我这心里七上八下,咋这么多人!しかも小...

DG4!参上!XD!

ラジオ「神谷浩史・小野大輔のDearGirl~Stories~」12月27日放送分に中村さんと安元さんがゲスト出演。回来就看到这个!仰天长笑!嗷嗷大叫!今天被待见疯了回来继续发疯!圆满了啊!08年!09年请继续努力!组长你真忙……|||||...

累趴了………………

果然是年纪大了啊……彻夜一宿小命交掉半条……以至于开门放狼的时候跑都迈不动腿……累趴了……现在只想好好睡觉,明天期末考试……啥都没看,爱咋咋地吧!今天的事明天考完回来慢慢写……大家等等吧(抱头蹲……)总之是完美一天!被三儿待见了!更加被饲主待见了!天天怨念着见不到饲主&#...

累死了!

准备睡觉!太困了!现在外面就已经很冷了!我还是觉得穿棉袄比较好,不过白天会很汗的!再说吧……反正还有几个小时可以考虑……12月了我穿棉袄应该也不算是过分吧……OJZ……要不……明天拎着好了……到了晚上再穿= =+不想了!呼呼!= =+今天晚上就不回来了,祝我好运吧……入口在1ホール,...

彻夜……= =+

明天又去幕张睡觉了……这个天气,这个时候……想想都寒!我觉得有必要穿棉袄了= =+但是白天会不会热死我啊!还在纠结穿衣服的问题……要是真的穿棉袄……我祈祷明天冷一点……(喂!= =+)CLANNAD进入悲剧的脚步加快了!这集看的我是感动的要命啊!开始招惹小孩儿哭了……这以后哭的会更...

我想穿越!

看NEO安EVENT的DVD看的神魂颠倒的!已然疯掉了!我就纳闷这同样的话放到DVD里咋每个字都能听懂,这现场我就神游呢?!啥都记不住!= =+这是啥毛病啊!难道我是真的看到真人就大脑当机?!= =|||||这群疯子!下ネタ爆的很强嘛!还有我终于知道小野坂那一拳头的原因...

KOEI!算你丫狠!!!!!!!!!

今天去LAWSON拿了我的大陆祭典和ABYSS第一卷,直接拎去上班了,下班给DUOREI电话,说昨天2CH上那个风言风语居然是真的?!当场就疯了!在店里就拆了封!果不其然!应募的はがき上明确的印了当选者需要拿本次DVD赠的角色CARD和第一系列里封入的一张角色CARD,同时拿着,才能入场!我…………靠!!!!!!!!!!!!...

复杂……

通知书到了,心情却很差……结果无法改变,要做的就是去勇敢面对……下午电话给妈妈,妈妈很平静的这么说……但是还是觉得不舒服……路还是要走的,命中注定要经历的都要去经历……那么就去面度吧……想过放弃……可是过不了自己那关……都走到这一步了,轻言放...

最高境界!裸飘!="=+

昨天看的时候就爆了!原来只要是GUNDAM就逃不开全脱的命运啊!但是通常不都是驾驶员脱么?咋沙慈DD先脱了?人家可以生平第一次摸操作杆啊!事实证明沙慈DD才是BOSS?OJZ!好吧……我服了……服了成不?!水岛你行!真后悔昨天没去某现场掐死你!="=+这到底啥走向?变成肥剧了嘛……不过我...

无所事事的一日……

睡到晚上才起来……打游戏……遥4……可是边打边干别的,先听了MF的广播,再次抽筋!然后去挑战了武装机甲的RADIO……我说这RADIO居然还能放出来真是个奇迹!而且从头到尾就哔——了一次!搞的现在全体都在说三儿的不是!喂!这不是个人意志的好不啦!算了没法计较啥……听过就算!工作嘛,随意...

考完了!解放了!!!!!><~!

不管咋样!老子考完了!放假!我要放假!我要打游戏!我要补动画!我要看小说!我要看EVENT啊啊啊啊啊!>...

好吧我没语言了……

ナビカレ!~わたしをむかえにきて~コミケ3日目の12月30日(火)に「ぽにきゃん」ブースにて平川大輔さんの「ナビカレ!商品お渡し会」を行います!【開催日時】2008年12月30日(火) 12時半集合(列が出来次第13時ころよりお渡し会を実施致します。)【開催場所】ポニーキャニオン企業ブース「ぽにきゃん」(西4階・ブースNo.253にて)有这么折腾人的嘛!怒了!!!!!另外,12人那个观望中……反正三儿...

好吧我去请假……

怕什么就来什么!请假吧!还说啥啊……Sprayは2008年冬のコミックマーケットの「571 ビジュアルアーツ」ブースにて参加予定です。声優さんによる手渡しイベント開催!コミケ最終日の12/30には、昨年に引き続き声優の“平川大輔”さんによる商品手渡し会を行います。(場所は「571 ビジュアルアーツ」ブースにて開催)イベント概要開催日時:12/30 14:30~15:30場所:西館...

郁闷了!= =+

又被打击了!这考试是专门跟我作对的吧!烦死了!看书去!TMD我还整不了你了!拜托!这最后一关,让我顺利过了吧!= =、、、、、今天所有的老师都在跟我说没问题……我咋就没自信呢……55555!...

又见河森正治!= =+++++

TVアニメ「バスカッシュ!」官网戳此2009年MBSほかにて放映。STAFF原作 河森正治、ロマン・トマ / サテライト プロジェクト・ディレクター 河森正治 監督 板垣 伸 シリーズ構成/脚本 佐藤竜雄 脚本 柿原優子 江夏由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吉松孝博 SUEZEN そえたかずひろ メカ・コンセプトデザイン/美術監督 ロマン・トマ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サテライト CASTダン・JD 下野紘 セラ・D・ミランダ 伊藤静 アイスマ...

给我一个不去的理由!><!

CYBER官网备考备的快傻了!要不是人家CHIHIRO还想着我,我又要到跟前儿去挠墙了!给我一个不去的理由!CYBER这个豪华阵容!不去还有天理嘛!那好吧……我的过年回家计划又泡了……大不了看完这个再回吧,晚几天就晚几天|||||呆15天返回来再看QUINROSE……那个要抽到票子才行,拍的话,太不现实了...

继续昨天的NETA……

想起来一点写一点好了……没办法最近记忆混乱= =+LIVE DRAMA CD里,入野ツン的呀!这孩子做个沙拉居然在里面放了レバー!结果把广树良平还有他自己全都恶心倒了!三个人恶心晕过去的造型笑死了全场!尤其是广树,那个RP爆的!>...

………………

考试很顺利……EVENT也很顺利……现在很困……在东急东横上睡的像个傻子= =所以马上去爬床……12JJ,你家俩老虎勾肩搭背的唱歌了!很爽!不过总要加上个鸟……没办法避嫌嘛……二重唱俩人白配,衣服很酷,不过你家地老虎那粉裤子是换不掉了= =+还有就是最后安可的时候谢幕,井上先TX小鸟说...

睡觉!备考!

如题!不废话了!上床睡觉!...

順調的向悲剧迈进……

这叫啥题目啊!不过这就是目前CLANNAD的进行状况……房子也租了,工作也换了……剩下的,就是两人捅破窗户纸结婚,然后怀孕,然后…………分离……好吧好吧!我不想了可以了吧……表打头都说过了!= =|||||这集的朋也真的是一生懸命的在努力啊!租了新房子,进了光光叔叔(喂!= =)...

战战兢兢的日子啥时候是头啊!><!

7号日能试,13号入学试,我12月的前半个月人生就都是在考试中度过了……每天都在看书!稍微分点神想别的干别的就会自我打击说你过不去就交钱吧!满脑子都是15W!快要被压死了!爸妈都说我尽力就好不要给自己压力钱是小事,可是我就是这么个脾气做不到大概以后都会郁໿...

OMG!你们轻点折腾!= =||||||

ドラマCD「瑠璃の風に花は流れる」第1巻 黒の王太子2009年1月21日(水)発売「瑠璃の風に花は流れる」待望のドラマCD化(豪華2枚組!)が決定!ますます広がる大人気アジアン・ラブ・ファンタジーの世界を、お楽しみに!!●2009年1月21日(水)発売●定価:3,200円●原作:槇ありさ イラスト:由貴海里●品番:LACA-9143~44〈CAST〉緋奈:平野綾芦琉:保志総一朗深波:置鮎龍太郎光夜:石田彰槐斗:中村悠一朱根王:平川大輔雷音:遊佐...

ショック!!!!!

半夜一回来就看到DUOREI那儿SHOCK了,立刻狂奔上NICO!原来是真的……这年头大家都流行先斩后奏啊…………SHOCK!但是更要祝福MAMO!结婚生子,这是天经地义的事,不用难于启齿,说出来,会得到大家的祝福的!希望MAMO一家生活幸福美满,小宝宝健康出生健康成长!^^我严重BS+WS在NICO里回帖里写什么流产之类P话的SB...

左サイドメニュー

プロフィール

小貓韓韓

Author:小貓韓韓
↑やっぱり笑顔が最高!^^

東京在住の声ヲタ

よく「ドM」と言われて(爆!><!)

本命不動

石田彰さん
平川大輔さん
中村悠一さん


ほか萌える

いろいろ……(= =)

今ゲームの夢中だ
一ちゃん激萌え^0^/~

QQ:925508829
MSN:hotforever81@hotmail.com

友達しようじゃないか^^

最近の記事

ゆういち

応援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雅恋 ~MIYAKO~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Story of 365days Anniversary シリーズ」

ベッ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