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茶色の瞳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离愁……

敲字的时候心好像还悬在那三万英尺的高空……不对……应该是丢在了隔了一片大洋的家里……早上就爬起来收拾走人……叔叔的车里有点冷,靠在妈妈怀里好暖和……到机场太早了还没开始值机,于是充分发挥胶皮糖的本事粘在妈妈身上不下来,下来了就跑去粘爸爸……结果时间是不会留...

心情……

还有不到几个小时就上飞机了……如果我说我现在还要妈妈抱着睡会有人笑么?还是把日期设到明天自动显示 = =+...

抽!!!!!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のプレミアムイベント『春だ!正義だ!ラインバレル祭り!』を開催決定!【タイトル】 春だ!正義だ!ラインバレル祭り!【場所】 会場:メルパルクホール 住所:東京都港区芝公園2-5-20 交通:JR・モノレール浜松町駅徒歩8分 都営三田線芝公園駅徒歩2分    都営浅草線・大江戸線大門駅徒歩4分【日時】 2009年5月3日(日)【出演者】 柿原徹也さん(早瀬浩一役)、能登麻美子さん(城崎絵美役) 中村悠...

准备挑战18N游戏……

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来,不过三儿的道形象是动力……忍了!好像是第一次打乙女游戏吧?回去就靠这个过日子了!在家呆的快舒服得不想回去了!怎么办……好没出息……= =+...

彻底乱套了……………………

一张碟听的我面部扭曲到五官转了360度不说绝今至少旷古= =+好朋友2……以为自己看过漫画都做好心理准备了,可听到了还是华丽丽的爆喷了!!!!!!!!!!!!!一开始的打针,老大一句嫌い二哥疯了!俩猫跑到公园看到了…………某女儿……结果找爹……最后三儿从窗户里撞进来大...

モリモリ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农历的大年初一!你的生日还真好啊!又长了一岁,你要更加更加的稀罕我们家大哥哦!一定要让他快乐幸福!(老黄:喂好像是我过生日吧!= =+)嘛,你也要幸福快乐^^おまえら的简单REPO看过了,你天才!OJZ!誕生日おめでとう!!!!!^^PS.圈圈的16,看了,一头线!刹那彻底变...

过年啦!!!!!!!!^^

出发去姥姥家过年了!回来的时候就是牛年了,先给大家拜年!大家!新年快乐哟!!!!!!!!!!!!!^^...

年关到!

大家!快乐的过个年吧!^^...

冷!!!!!><!

今天出门可冻死了!尤其是晚上,得有零下二十五六度吧!那真真叫一个冷!>...

果然这个世界是流行ツンデレ啊=v=

刚补了纯情2,笑得满地打滚挠墙捶地!太搞了!四对出来了仨,果然还是某ツンデレ最萌!嘿嘿!以冷的理由要求同床共枕,得个早安吻脸都红了还在那儿愣是不承认自己高兴!哎呀哎呀!这叫一个ツン!话说,健康的声音是够了啦,可是我没法去联系真人,噗&...

数日子……

这种滋味一点也不好玩……数着日子过……说不留恋那是假的!但是也不能不回去……好多事还没做,可是就是懒得动,每天就想宅在家里……这叫一个颓废= =+PS.今天看电视,某韩姓导演说了一番豪言壮语!中国很快就会拍出超过指环王的片子啦!我们正在投入大成本制作新版西游记!爆喷!!!!!...

可不可以一辈子不长大……

只是有感而发而已……一辈子不长大,这个奢望只能是个奢望而已……慕小孩子可以无忧无虑的任性撒娇不管不顾……曾经以为自己还是孩子,可是现实却残酷的摆在眼前,这个年龄应该做的事,做了么?开始怀疑自己选择的路,看不到未来,过去也在慢慢被遗忘……到底如何……自己也看不...

やっと来た!!!!!><!

【3/25】『少年陰陽師 天狐編 ドラマCD 第二巻「光の導を指し示せ」』                           原作:結城光流[キャスト]甲斐田ゆき、野田順子、小西克幸、麦人、石田 彰、小林沙苗      森川智之、高橋広樹、皆川純子、今野宏美、早水リサ、桑谷夏子      福山 潤、新垣樽助、神奈延年、杉山紀彰、他哇咔咔咔咔!!!!!!!!!!!!!!!!终于...

河森你丫个BT!!!!!>"<!

2009年2月開催の「超時空進宙式典」!参加方法および賞品を大発表!【スタンプラリー実施期間】 実施期間:2009年2月7日(土)~2009年2月22日(日) 【スタンプラリー参加方法】 <ステップ1> 「東京アニメセンター」で進宙式典記念 超時空コラボポスターを購入すると、スタンプラリー台紙が付いてくる! ポスター&台紙のイラストはリン・ミンメイ(美樹本晴彦 氏)×シェリル&ランカ(江端里沙 氏)×SDF-1マク...

終於摻和進去了……= =|||||

回家來就恢復了下動畫看的局面了……沒辦法……今天好不容易把小電更新好了,MSN裝上,什麽都差不多了然後就去下CLANNAD的新話,結婚生活讓我一頭線……我說……你倆是夫妻吧……幹嘛分床睡?朋也同學你就直接一點那個啥……嗶~~~~~~~~~~~~~~(被三兒捂嘴拖出去滅口!)好吧……最後還是懷上了不是……恭喜恭喜^^其實我想說的不是這個……是那只扔芭菲上來的爪子的...

到家了!^^

一回家就被拎去搓了顿梦想了一年半的火锅!香!!!!!!!!!!!好吧你个没出息的!看家里的房子真是觉得无比的大啊OJZ!搞不好这十五天下来我真不想回去了…………啊啊!开玩笑的啦!不过,我会经常想回家的OJZ……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草窝!何况现在在我眼里,自己的家简直就是个金窝...

准备就绪!><

坐等天亮!火锅烤肉我来了!!!!!!!!!(喂! = =+)...

しゅごキャラ42!萌え啦!!!!!><!

好吧!一个脑残片我能看到萌え是很奇怪了!但是就是萌え了啊!!!!!是唯世回忆自己小时候和イクト兄妹俩玩的时候,两个娃娃都抢イクト哥哥,非要和小哥哥玩!吵架拌嘴,小哥哥一脸安然置身事外。结果小小的歌唄居然宣布,今天我一定要让イクト迷上我!!唯世大哭!小哥哥终于有反应了……意味…………わかってんのか……?我再次成功的...

乙女座的“猛男”!= =|||||||||||||||

有比这再搞点的事了嘛?!比利真有你的啊!兴奋的把你家哈姆找来,无比温柔的告诉他,这是你的专用机!Masurao(猛男)!!!!!我这边一口苹果汁都贡献出去了!!!!!当然避开了小电……|||||猛猛猛猛猛…………猛男?!!!!!!!!!!!!!!!这是啥恶趣味?!水岛胖子给我出来受死!!!!...

又忘了标题啦!= =+

『その声が僕を動かす』(海王社 ガッシュ文庫) 原作:洸 イラスト:夏珂 発売日:2009年3月25日予定 予定価格:\3,150(税込) 初回特典:フリートークCD(予定)  キャスト: 鈴木千尋(氷室右京)/平川大輔(尾崎哲也) 他 あらすじ: 他人の未来の危機がわかる氷室右京は、ある日、大学の水泳部ホープ・尾崎が事故で再起不能になるかもしれないことを知る。とにかく尾崎の傍で、彼を守ろうと考えるが、あまりの不...

如乘东风^^

今儿去店里顺利的拿到了假期,店长听我说要回家明显差点倒地不起!喷!嘛,突然了一点,我也没办法……他还是很通情达理的放行了!店长:我解雇你哟!我:你解雇个试试!瞥~~~~~~~~~~本来就是!夕勤我要是撂挑子了你看他疯不疯!切!不管怎么样就是拿到假期了!现在啥障碍都没了!就等着周二...

行动派……

人抽起疯来还真是很汗!今天一天把所有事都做了!早上先去跟学校请假,填了张申请表交了说要等校长签字,回来订了机票,明天去跟店里请假,后天休一天,大后天红日子该上班上班该休息休息……下周二去入管办再入国手续,周四的晚上,我就坐在家里了!想想都不敢相信,回家,其实很简单……一年半的分别,好...

回家过年!!!!!!!!!!

我终于爆发了……今天抽疯去查了次世代的网站,结果判定今年的冬展不会出绝对可怜了大概……好吧,我要回家!我要过年!!!!!结果就是我突然决定把全体都搞乱了!一,刚交了学费我所有的钱都花掉了现在是根本没钱!二,学校没请假,再入国没办,机票没订三………………不知道是啥了……个人卫生没处...

这就叫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美しいこと原作:木原音瀬 イラスト:日高ショーコ キャスト: 鈴木達央(松岡洋介)/杉田智和(寛末基文)看的我闷笑了一晚上!昨天……早在之前我们就猜了这角色十有八九落到组长头上去,因为啥,因为他跟宽末太像了!看吧看吧,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哼哼!达央的BL我没听过几张所以不做评价,出来了...

新气象^^

昨天活活被夏目给笑死了!一出来轻井泽就说,咋夏目胖了呢?我= =|||||冬天穿的多……||||||于是过会把外套都脱了剩睡衣了就恢复原样了^^然后猫出现!发现大娘的拳头是越来越厉害了,上打妖精下打笨猫……一拳一个准!而且力度绝对够劲!这不,猫也没幸免,结果被大娘拎到浴室狂刷一顿!内个ࢊ...

新的开始!^^

说夏目呢!今晚等这个!没工了真轻松!>...

小感顺便怨念……

昨天MAI突然问我李土的声优,我已经落了N集没看了于是去WIKI了一下线的发现这人虽然我不熟但是他役的角色里有一个我很熟……新垣樽助少年陰陽師(安倍吉昌)搞了半天是昌浩他爹= =||||||然后往下拉突然发现一个更让我=[]=的!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松永雅也)我想破了脑袋也没想起这位老兄是哪位!结果今天就把大振翻出来...

如此脑残……|||||

本来是有别的标题的,但是今天突然发现自己居然发帖子也能误发成隐藏的无比的OJZ……于是改标题……|||||最近是有点要到极限了……一堆事压的脑袋要炸了!怎么这么烦啊!算了……= =|||||*****************************************今天把漏掉的MF39给听了,我说同学们,你们玩疯...

烦的很……

我想回家了…………………………...

于是说我栽在イクト的猫爪里了|||||

拼命的补守护甜心啊!看多了也不觉得脑残了……OJZ!是因为我变脑残了吧|||||不过イクト是越看越萌!三儿配这种有背负的孩子是不是特别的上手啊……每次都戳到心最软的地方!感觉他在这戏里就是和其他人格格不入的,好像他的故事就是单列在外面的,其他都是脑残,就这么一个...

左サイドメニュー

プロフィール

小貓韓韓

Author:小貓韓韓
↑やっぱり笑顔が最高!^^

東京在住の声ヲタ

よく「ドM」と言われて(爆!><!)

本命不動

石田彰さん
平川大輔さん
中村悠一さん


ほか萌える

いろいろ……(= =)

今ゲームの夢中だ
一ちゃん激萌え^0^/~

QQ:925508829
MSN:hotforever81@hotmail.com

友達しようじゃないか^^

最近の記事

ゆういち

応援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雅恋 ~MIYAKO~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Story of 365days Anniversary シリーズ」

ベッ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