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茶色の瞳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人真是矛盾!

没工作烦,这找到了工作还烦!很简单,干了一年多的工,很舍不得,但是又要面对现实,不能总耗在那个地方……毕竟要为了生存做选择……唉……好难= =+要是能两全就好了……等明天电话来了再说吧……OJZ!...

人心惶惶……

搞什么啊,几天没上网爆出这么大的事儿|||||是你不关心时事吧!BS!= =+不过真的是很可怕的说……当年SARS的阴影我还记得很清楚呢!这次貌似比SARS还狠!猪情何以堪啊……汗!不过大家都要小心……勤洗手,多睡觉,多锻炼少宅才是正道啊……话说这都2点了还不睡的人...

好事吧……应该是……

下午下课收到草儿MAIL说我中了……嗯……老大是很待见我的,从打上次的长州就发现了……感谢太上皇如此的待见>""...

重温……

最近突然想重温动画,于是翻了钢炼,当然是旧版 = =+然后玩意中又翻出棋魂来看!果然是有味道的老动画啊……当然不是说现在的动画就不好,可是看了这些“老”片子,会莫名的感动起来呢……于是重温的结果就是发现……原来同学们都曾经是龙套遍地开花的啊……是吧YUSA……||||||...

我不要浑浑噩噩啊!><!

再这么下去我要变成蘑了!有这么当鸵鸟的嘛!昨儿居然看老电影看到早上5点!休息也没这么个休法好吧啦!= =+下周开始恢复正常运转,工作要努力找!还有就是……………………日语要继续学习!上次公录是发烧烧迷糊了还是怎么着,我怎么觉得越来越...

嗯,好就行了……

等了一圈消息,好像现在大家都不喜欢写EVENT的REPO了啊……还是说大雨浇的热情都没了?总之就是到处都没啥消息……据说被苍月GG给TX了OJZ……还有又穿了PIKAPIKA的那件衣服……嗯…………挺好的,总的来说,挺好的,好就行了……我也安心去呼呼了……下周就能见到了^^...

イクト呀!^^

哦也!终于等到了!!!!!话说我们怎么也算守护里的半个主角!虽然除了哼就是哼……|||||和水树JJ一起唱歌,要被一大群孩子嫉妒的哟!兄妹的キャラソン!大期待!耶!>...

嗯………………

今儿突然想起来个事儿……于是又爬去A@S了……时隔好久再回去真是很怀念啊……照例是去翻文看文……翻了一圈下来不由得叹气了……大概过不多久,连这一点点也没了吧……感谢还在坚守阵地的孩子们……不管写的如何,写了就是值得尊敬的>...

原来世界很小……

今天和草儿闲聊才发现我们在另外一个圈子里也是有交集的……OJZ世界小啊!然后去重温了一下,感叹时光的流逝啊!那时候真是美好!不堪回首啊!感叹啊!发神经呢……酷6上搜到了宝的前传,立刻去看了……再次感叹国内的片子真是越来越进步了……都是原声……不过演员要注意一下语气了,有些...

天下大同!!!!!!!!!><!

我连分类都不好找了!都好单给这个开一个了!这太弓虽了!笑的我快爬不起来了!这位同学太强大了!这下……全世界都知道中国的宅有多狠了吧!不过也真PF他的家人和教练,大概也就是因为不是特别了解才不会多加干涉吧^^在XXTV体育频道的赛场上听到了如此令人热血沸腾的熟悉的交响...

恢复!^^

终于恢复活力了!昨天还耷拉着耳朵担心会不会就此烧成白痴= =+好在今天就好了,不过出了一天的汗真是痛苦死了!回来立刻洗衣服洗澡!据说明儿下雨……这タイミング撞的= =|||||好吧……我要记得明儿起来收衣服= =|||||今儿上课上到骨头散了……准备睡觉= =|||||...

更晕了……

看EVENT是很HIGH的……HIGH的后果就是病情加重= =||||||头晕死了!回来的时候脑袋一跳一跳的疼!洗了澡坐在地上压根就懒得动弹了……今儿感觉如何?いつも通り………………下ネタばかり…………嘛,这也是ラインバレル的作风嘛……话说前排的俩丫头居然还举了个写着“変態王子”的牌子!最RP的是她们这牌子是正反面...

…………

发烧ING………………睡………… = =|||||...

薄樱鬼始动^^

今儿拿到了师父的盘,顺便还去ゲーセン抓了玩具这下周日的礼物有着落了,哈哈!回头放图,草儿帮我拍的^^今晚就用薄樱鬼打发日子了,已经定了第一YUSA,第二鸟,第三姐夫,最后小吉!总之除了最后那个身份不明大叔外都先追一遍!D3的东西向来单一,直来直去,不像暗荣那线多的会让人疯掉!不$...

唠叨点最近的杂事儿……

游戏重开……我的心情果然是不可理解的……连自己都无法理解了……明明快火烧眉毛了= =+++++好吧……没心没肺就是如此了……算了……我愁也没用……只有努力……日子还是要过的……既然有点时间,就利用吧……很快就忙了也就没时间摸游戏了……明天借了师父的薄樱鬼来过瘾!>...

你不累我累……|||||

戳这里人家JJ上传图片,不好随便拿,自己点进去看吧……要不就干脆让他后面站着去,想让他第一排当主角还嫌他高……这不上不下的撅着干啥嘛……看着都累!本来腰就不好= =+++++看样子是挺乐的,不过据可靠的うわさ他可是那个啥过了哟……嘿嘿!抓到小辫子了!回头要笑笑^^(铁定被掐= =+)周...

继续瓶颈…………

感觉这次的很长啊!爬了好久都爬不出去= =+最近在干什么都不知道,好像有点漂浮在现实之上……大概是换了新环境?知らん= =+看来对陌生人熟起来还需要时间……我就是这么种人吧= =+从前就有人说初见面就觉得我很冷……有么?熟人都知道我是能烦死人的しつこい!= =+可能自己看不到自己后脑...

困………………

好久没这么上课了……困死了!先睡了再说……= =...

ちーーーーーーひろちゃ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天是亲爱的ちひろ的生日!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大家一起去吃了しゃぶしゃぶ!感谢ち的招待……居然让寿星请我们!自PIA!>...

嗅到了完结的味道……

守护甜心也在慢慢走向完结吧……已经连载了一年多的片子,回头看看居然放了这么久真是很SHOCK!(我能补完也很SHOCK= =||||||)下周开始,亚梦要和イクト对决……如介绍所说,是悲伤的对决……反正,最后不想把イクト给亚梦,她还是和唯世去相亲相爱吧……虽然孤独很难受...

瓶颈………………

最近的感觉就像是卡在一个瓶颈里……上不去下不来……感觉干什么都不对劲……还有就是干什么都没劲!这么下去就ヤバイ了!趁着没饿死之前,快爬出来吧!到底犯了啥毛病啊!纳闷…………= =+++++...

新番是拿来雷人的……

最近看啥都没心思……选课选的我头都大了也没选出个一二三来!明儿还得去问老师= =+打算看个BASARA就睡觉……结果雷了个外焦里嫩!话说这么搞的东西咋TAF的时候我就愣是在一片尖叫声中华丽丽的睡过去了呢? = =|||||原来现在流行搞穿越啊……这战国&#...

合宿归来……

还算不错,可是也没想象中的好玩,同学之间相处还算好……以后要继续发展,发现了几乎全班女生都是大娘饭……小OJZ了一把……果然………………好了,今晚我要睡个好觉,有啥事明天再说……呼呼!...

不倫愛では神谷浩史………………

三儿果然是有仇必报的好孩子啊XD!不过……随意篡改来信是会被追咬的……|||||新コーナー中村屋很期待>...

中了!乐了!爽了!><!

ラインバレル的公录!哈哈哈哈哈!昨儿回家开信箱,一堆垃圾广告里夹着张明信片!心里砰砰打鼓!不敢翻过来看啊……咬牙翻!当選した!!!!!!!!!!!嗷嗷!!!!!!!!!!回家来继续抽疯,突然发现,不但没有身份验证,居然写着请务必带一个同伴前来,本明信片一张招待俩人...

いろいろ……

今儿去了学校报到,分班,SC班,我看着隔壁的SB班抹汗……还好没去那儿……这说出来不RP也RP了……|||||拿了ID卡,做的挺漂亮的,写月票区间时候琢磨了一下,想来想去还是老实的写了池袋到明大前……本来想写板桥的!后来想想算了那儿我腿儿着也能过去……结果一扭头旁边的日本孩子写了个好大的板桥到代田桥!我很= =|||||的搭Ŧ...

这次别剪啦!!!!!><!

萌え了!!!!!!!!!!!!!!!!啥也不说,上图!アニメ女子部入口这毛毛又留起来啦!美的哟!!!!!不要剪了啊!好不容易见了人,毛毛居然剪掉了!惜しい!!!!!!!>...

忙碌一天……

今儿一天跟着草儿跑了区役所,邮局,电器店,登录证健康证通帐手机……OK,齐了……腿儿也抽了……晚上下班电车上我真想就这么睡过去!结果一回家就精神!等会看潘多拉……明天入学式……居然要穿正装!!!!!从打生下来就没穿过那玩意!老妈倒是给了一套,结果试完发现简直就是太RP了!明天...

全員揃った!^^

终于不是一个人了!欢迎草儿到家!^^...

你到哪里都非要如此的怨妇+不機嫌嘛?!OMG!

鬼畜R!!!!!按顺序开始攻略,也是私心的想快点接触三儿那个角色……结果不负所望,很快就出来了……一头撞桌子上!哎哟这张脸!那嘴儿撅的!干啥?饲主欠你钱了?噗!!!!!其中一段,YUSA部长说既然你俩(饲主和三儿)大学校友,关系不错那正好做这个CASE嘛!三儿:=...

左サイドメニュー

プロフィール

小貓韓韓

Author:小貓韓韓
↑やっぱり笑顔が最高!^^

東京在住の声ヲタ

よく「ドM」と言われて(爆!><!)

本命不動

石田彰さん
平川大輔さん
中村悠一さん


ほか萌える

いろいろ……(= =)

今ゲームの夢中だ
一ちゃん激萌え^0^/~

QQ:925508829
MSN:hotforever81@hotmail.com

友達しようじゃないか^^

最近の記事

ゆういち

応援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雅恋 ~MIYAKO~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Story of 365days Anniversary シリーズ」

ベッ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