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茶色の瞳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帝打开的窗子!

昨天收到KOEI的邮件,票子落选,真TMD郁闷!觉得世界真不美好……然后打游戏打到半夜睡过去,没盖被子早上发现高烧了!这叫一个……囧!下午折腾着退下去一点,勉强爬去上班,死都不下1楼!就在2楼呆着!老子今天没体力!就是不下去!= =+店长居然随便给我改日程表,让我明儿上班!跟便利店相比谁来你这儿挨累...

走形到死也有爱= =||||||

昨儿把BL EACH给拖下来了……等到半夜3点!没办法放送的时候我在店里杵着呢!怎么看!= =|||||从一开始就竖着耳朵等某声音……结果暗中一影子,“新伙伴来了照顾一下!”嗷嗷嗷嗷嗷嗷!!!!!!!!!!!!!狼嚎了…………………………这把声音萌的!飞起来了NIA!(来人!把这花痴猫拖出去!= =+)本集主要就是讲三儿如何将&#...

大功告成!老泪纵横啊!><!

平生第一篇论文完稿!刚才去7-11打印出来了,明儿往BOX里一丢就彻底完事了!大泪!折磨了我多长时间啊!我要去看MF!我要看公主!我要打游戏!我要……………………好像我周六开始就要上班了吧OJZ……放假了反倒忙……不管,周六前我要拼命玩游戏!>...

姫!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7月27了哟!三公主アルト生日快乐!^^这算18岁了?嘛……不管是几岁,希望你永远这么ツン下去!嘿嘿!希望快点看到剧场版!喵喵!>...

快疯了!= =+

现在不要跟我提买颗螺丝这几个字!我已经快要被折磨死了!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被MF折磨!要是公主还好!公主就不折磨啦!非让我对着20年前的东西来点评论还不许写感想!平生第一篇论文就如此的难产啊!痛苦!明天快写完了打出来交了!我真的要OJZ了!= =+++++...

论文START……= =

其实是不动笔不行了!下周二就交!再没想法也要挤出来点!我这卷牙膏皮……估计……没啥大油水……希望某宅男老师能满意!= =+++++...

大同了!XXTV也HX了!><!

今儿跟水子聊天,得到一消息,昨儿的CCTV-新闻频道里,世界周刊评论日本最近的某大事,啥?解散解散啦!居然引用EVA和变形金刚来比较!!!!!=[]=!!!!!!!!!!!!!!!!爆惊之下立刻去搜寻在线,多么百年不遇的景象大家都来搜索XXTV的视频!原来,EVA是反对党,变形金刚是民主党,明显变...

我是脑残!= =+++++

明儿考试了!为啥我会把最重要的笔记忘在学校啊啊啊啊啊?!还害得受付处的老师打电话来好心通知我明天去领!丢人丢到家了!最闹心的是,我今晚怎么复习啊!最RP的音响概论啊!大哭!看书吧……要了老命了这可!= =+++++...

哦吼吼吼吼!^^

beatmania IIDX Spin-of Drama ROOTS26S vol.12009年10月15日2940円(税込)  キャスト: 水城セリカ-中原麻衣 北見エリカ-佐藤利奈 神崎士朗-緑川光 神崎エレキ-福山潤 雛月聖奈-中村悠一 雛月理々奈-能登麻美子 梅桐彩葉-植田佳奈 ユーズ-小野坂昌也 菱宮津軽-釘宮理恵 刃雪達磨-小林ゆう 夏天-斎藤千和 ナイア-浅野真澄 神崎弦士-小杉十郎太 神崎紗矢-水樹奈々 梅桐緋浮美-進藤尚美 孔雀-成田...

嗯………………

今儿基本上累死了……越放假越忙……回来突然想看新番……(喂!谁还欠着N篇论文呢!挑了半天居然第一个挑中的是东京里氏8.0……不知道为啥,也许……是因为那个曾经发生在那年那月那时的那场……目前就2集,看完了,除了感叹人类在天灾面前的无助之外,没啥感想,对于女主,颇没感想……好吧任性孩子见...

热死了!= =+++++

现在白天想睡懒觉都没戏!太热了啊!一觉起来衣服都是湿的!头发也是湿的!多折磨!困得要死还没得睡!能有比这更痛苦的么= =+++++热天什么时候是个头啊!我讨厌日本的夏天!>"...

哈利波特^^

今晚去看啦^^不过要先上工= =|||||...

快点演哦!><!

开始看烈火雄心3!果然有了PPLIVE方便啊!更新速度也不慢的说!期待后面的!>...

困……

我要(~﹃~)~zZ=|||||||...

TMD有完没完!!!!!>"<!

我要被小强搞死了!!!!!!!!!!!!!!!!不对还有大强!TMD有完没完啊!都死绝了才好呢!MD!怕什么来什么!谁有啥办法来帮帮我啊!烦死了!!!!!!!!!!!>"...

出梅了……热!!!!!

新杂志美~~~~~~~^^哥啊啥时候你也上一次表纸啊……泪目~~~~~~~~~~~>...

生死大战!= =|||||

今儿真是经历了一场生死大战!上周就知道了GUNDAM30周年的EVENT的事儿!嚎叫着这还能活么!能不能都得活啊……于是憋足了劲儿抢DVD!今儿上午坐到教室里就开始哆嗦,时间10点40,这大半堂课都不知道自己干啥了……11点半,打开手机偷偷连了下,已经灭了……手机没ৎ...

忙碌一日……

考试……抽选……忙疯了!各路神明保佑我千万要中啊啊啊啊啊!>...

我要风中凌乱一下……

ドラマCD「是-ZE-4」2枚組・2009年10月10日発売予定。(琴葉篇+双子×初陽のミニドラマ)キャスト三刀琴葉:緑川光近衛:中井和哉初陽:梶裕貴三刀月斗:中村悠一三刀星司:鈴木達央我能不风中凌乱嘛!!!!!!!!!!!!!!!!!!好了!由于凌乱过度!REPO难产!明天发= =+++++...

浅草我来了!><!

明儿去看歌舞伎…………啊不是……去看マクロス夏祭り了哟!^^不知道会不会献声啊~~~~~~~~~~我要听独唱版小白龙!>...

头大…………

希望都能有个好结果吧……唉……无奈了……顺便问一下谁装了VV9了!我怎么注册不了啊!怒!...

这还让人活嘛!!!!!!!!>"<!

GUNDAM BIG EXPO2009.08.23 Sun.開始時間 8月23日(日)12:00~ ステージタイトル ガンプラ&ゲーム列伝 出演予定 緑川光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ヒイロ・ユイ役〕 吉野裕行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アレルヤ・ハプティズム役〕 中村悠一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グラハム・エーカー役〕 入野自由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沙慈・クロスロード役〕 概要 多彩なゲストを迎え、ガンダムの歴史と共に進化し続けるガンプラ・ゲームの魅...

七夕夜之梦!

贴一下今天的LIST,网上的,感谢DUOREI提供^^YOKO KANNO SEATBELTS『超時空七夕ソニック』0 宇宙船着陸 1 inner universe2 ライオン3 player4 want it all back5 what planet is this?!6 地球共鳴7 piano solo8 タチコマの家出9 はとどけい10 cat blues11 be human12 tune the rainbow13 voices14 ダイヤモンドクレバス15 gravity16 the garden of everthing17 could y...

复活日!><!

七夕好日子啊!阳历的七夕……|||||日本人都是算阳历的……七夕之夜,去膜拜菅野大神!久违的音乐会啊!嗷嗷!^^...

OVER……

差不多都被人剧透的差不多了吧……我也就不用多说啥了……太精彩了!真的是只有在电影院才能体会到得震撼!我旁边的宅男大哥边看边哭!OJZZZZZ!囧的我……不过最后一段我也有点想哭了……这次的BGM赞!太赞了!石头美!渚美!最后告白美!PS.今儿顺便看到了传说中的MF的预告,没啥想法,只想掐死河森!!!!...

そろそろ……………………

…………………………………………………………………………………………………………………………………………………………………………………………………………………………把薄桜鬼捡起来吧!踹!!!!!你喘这么大口气儿就为了说这个?!真是= =+++++不过总算该捡了……正好最近心情极其郁卒……来虐虐自己!我BT了……= =+话说,要考试了还这么作!= =+...

不想做就别做了……

这年头流行搞续篇么?算了……故事还好……不过……能不能把脸给我拉回来?= =+++++连某地都开始偷工减料了……这年头动画还能看么?!= =+睡了,明儿一天的工呢……PS.某故事的CAST终于落定了,香蕉也真搞,转圈压啊!搞了半天最大的赢家是前野小弟|||||YUSA你也就是...

又见BL EACH……= =||||||

7/28から 斬ぱくとう異聞篇精霊廷に村正という謎の男が現れ、斬ぱくとうによる死神の屈服を宣言すると斬ぱくとうが人間体に変身して襲い掛かってきた……村正:中村悠一 袖の白雪:薗崎未恵 雀蜂:辻あゆみ 千本桜:平川大輔 花天狂骨:藤村歩 双魚理:嶋村侑 飛梅:藤村歩 ざび丸:猿:斎賀みつき蛇:真田アサミ 風死:谷山紀章 灰猫:たかはし智秋 鬼灯丸:武虎 瑠璃色孔雀:寺島拓篤去年是老大,今年是老二老三……我们家的...

谁跟我去看EVA啊……TAT!

挠墙啊!为啥非要在期末上映!不打工的时候放学就8点了,折腾回池袋怎么也要9点!不上学的时候几乎都排了工!周日又被EVENT占住!挠墙挠墙!!!!!谁来跟我去看EVA啊!我要听老大表白啊!连一起打工的小男孩都一脸腐相的跟我八“ネタばかりよ”!我真是很= =+++++你个小腐男!听你的DGS去!= =|||||...

左サイドメニュー

プロフィール

小貓韓韓

Author:小貓韓韓
↑やっぱり笑顔が最高!^^

東京在住の声ヲタ

よく「ドM」と言われて(爆!><!)

本命不動

石田彰さん
平川大輔さん
中村悠一さん


ほか萌える

いろいろ……(= =)

今ゲームの夢中だ
一ちゃん激萌え^0^/~

QQ:925508829
MSN:hotforever81@hotmail.com

友達しようじゃないか^^

最近の記事

ゆういち

応援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雅恋 ~MIYAKO~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Story of 365days Anniversary シリーズ」

ベッ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