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茶色の瞳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养精蓄锐……

奋战明天……今天差么点累死!果然不吃饭是不行的……汗!下次还是乖乖买点东西吃吧=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希望以后一切顺利!>...

体验版CLEAR!

其实早就该CLEAR了是你太能磨了吧= =+BLOOD CALL这下好了瘾都勾起来了!可惜还要等到27号发售……= =+三儿就是跟这种背负很多明明是个大好人却总要办脸的角色扯不清!一根筋就是如此了……望天……玩了这个得到的结论就是以后绝对不能沾体验版!这还有小一个月呢怎么办...

怎么可以这么美!!!!!><!

感谢PENE给的好图!这样下去搞不好会因为个封面去败本杂志(自重!= =+真的好美好萌啊!!!!!那只狗狗!(鸟:喂!!!!!>"...

真正意义上的放假!^^

好像好久没有过了呢!明天后天,没课没工!完完全全的可以在家宅一整天,当然我没这个打算就是了……48个小时完全可以自由支配的日子真是久しぶり呢!>...

接下来的任务大概是看小说……

翻东西翻多了的后遗症吧……倒是激起了我看东西的欲望了……哈哈!不过要等我完工……哈欠……真的很困啊……睡觉= =||||||瞥楼上,您那29集钢炼打算啥时候补?= =||||PS.我觉得世界上酸葡萄是最容易种的了,真是服了某些人,偶尔得志一次尾巴立刻就翘起来了!唉,看着都好笑!发毛神经啊!让你...

油门君,一路走好……

今儿下第一次班的时候看到草儿MAIL,油门君走了!我第一反应就是这玩笑不好笑……然后立刻电话回去……是真的……那个陪伴在森川身边八年的忠实可爱的狗狗走了……森川说他脑子很乱,怎么可能不乱,“儿子”走了,做“父亲”的心估计已经碎了吧……森川节哀,生老病死,万物都逃不过的定律,别太伤心过度,$...

突然觉得世界很不美好……

嘛,算了!无所谓!船到桥头自然直!我要睡觉!明天是9-24!= =||||||...

其实今天只有一个感想……

某人你再这么瘦下去快要变大头娃娃了!!!!!!!!爆!你不会因为那个RP的节目就在胡闹吧!>"...

没事找事……||||||

大半夜抽疯去看了《マリと子犬の物語》再次被赚足了眼泪!话说我对动物果然没抵抗力= =||||||所以我要做好心理准备再去看HACHI= =+睡了,明儿还要起来奋战!各路神明请保佑我顺利拿到票吧!>...

啊啦中了……

我觉得是不是抽的都中啦?!!!!!!!两张DVD两张券全都中标!这事真搞的说!是说这又是铁甲重现?上次不就是买DVD的都中了么?不管怎么说,能进去就行!这是好事!11月第一场就保了!在不是NEO的时候跑去パシフィコ横浜发疯!1号横滨,2号小金井3号………………法大...

原来去年我是用一张囧脸对着你么?OJZ!

結局还是没睡成= =+++++看了特典还能睡成才怪!!!!!!!!!!!!你这要萌死几个才算好啊!浴衣美,你那塑料袋里是啥?纸飞机?话说我的飞机哪!!!!!!!!!编集出来受死!!!!!!!!!!!>"...

ライブならやっぱりスタントは王道だ!!!!!

终于如愿拖到了武道馆的DVD!开场大川的銀河の果てまで我就爆了!燃了!!!!!!!!!!!!!立刻穿越回了348天前的现场!!!!!!!!那天回头去看了我的REPO,简直就是个发疯到没理智的花痴写的!掩面……我先要宰了编集!我要看菅野大神的星间飞行啊啊啊啊啊!!!!!!!!!!!明明那么萌!...

时隔347日的再会……

看第一遍的时候我居然哭了耶……怎么会这么大反应我也不知道||||||我现在很容易就能哭出来这点让我自己都很汗!娘娘舞萌!转圈圈萌!捡臂章萌!捡起来往裤袋里塞还萌!看到了你对着我的方向大吼着这里也有观众啊!看到了你在最后一段娘娘舞结束时的特别待见!突然发஑...

分かってるよ!安心して^^

不懂我会查嘛,放心吧^^跟着你这宅兄,想不变宅都难!= =)r某人这次写的基本都是FF11的东西,敢情他最近是掉里面不想爬出来了!其实可以理解嘛,国内的孩子们打魔兽啥的不也这状态么^^不过这FF11可让中国玩家咬牙不已啊,要玩必须加入有料的PLAYONLINE,每月1280日元,如果加新角色,ē...

お願い……

出来好不好……去年的娘娘舞到现在都还想再看一次呢!挠墙中!拜托了!m(_ _)m...

大姑娘上轿头一回!= =+

我只能说翻译是个体力+脑力活!快要翻死了!虽然说总要有个第一次,但是这也太超乎想象了……现在基本已经变这个样子了→→→→→m(_ _)m继续去工了……明儿继续开工做音声,话说我没听出来是哪位配的啊,S7家的大叔音和大婶音擅长的有谁啊?汗!...

听碟

于是今天开始CHECK CD!当然是CHECK旧碟了……挑几个系列来听……最近不知道为啥突然很怀旧……汗……今天看到了几张图,很OJZ的发现又上镜了……下次难道我要连后脑勺也要注意着么囧……...

腹減った……= =

如题↑↑↑↑↑这是今天某人的经典之作!>...

哈欠~~~~~~~~

今晚君届!^^开心哟开心!^^/最近睡的太晚,几乎都天亮了才躺下,虽说课少白天可以睡但是这精神短的不得了!最近感冒猖獗,还是早睡的好= =|||||...

LIVE倒计时开始……

虽然只是周六场,还是非常非常期待的啊>...

决战っぽい||||||

于是说一般出现了……黄哥果然还是够意思的……不过又要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了吧……24号决战……大家加油!>...

好困……

不过还是想继续CHECK东西啊^^还有我发现了一点,就是以后绝对不能在电车上听某人的CD!尤其是BL!忍笑忍到内伤的感觉一点也不好!= =||||||我说……达央啊……你是痞子……绝对的!= =|||||||至于家里那个……唉……我无语了……抱头!是-ZE-4大推荐!为什么我会再次听的想哭...

契再现!

KUSO!又比MBS晚一天!说实话我不如去CHECK字幕组的,比TBS还快呢!= =+不过还是很执着生放,所以每周五(只要不上班)会坚持CHECK一下^^契再现!据说人家老大居然只露了一只眼睛就拜拜了!要命!都喜欢耍酷啊!切!明儿一整天的班,先爬去呼,PS.内个…………内什么……封面挺……好的……(咳!= =+再PS.PENE啊,...

哪根筋不对了这是= =||||||

我最近居然在CHECK笑傲江湖,央视版的哦央视版的||||||笑啥笑!从前没看过不行啊= =+看完觉得,还可以,没像很多人说的那样接受不了,我觉得如果不是周迅筒子的声线让我汗我还可以继续去CHECK大胡子版射雕,哈哈!抽筋了……果然抽筋了……是说好想看吹替版啊……可惜,没得下……土豆又没得开……泪目~~~~~~~~~~~~~~~~...

台风来袭!

还是超强台风!!!!!名字挺美的叫“茉莉”……但是现在外面很不美啊,超级大暴雨!刚才还电闪雷鸣……估计一会就是狂风大作了……NND为啥还不来休校通知啊!怒!难不成让我狂风暴雨的去上课?!什么世道!爆!= =+...

今晚君届^^

日本テレビ的放送家里是收的到的,所以今晚有追的了,耶^^现在动画都放在收费台要不就地方台上,麻烦死了!人在日本也要跟在国内一样等下载= =+这季估计也就大江户,君届和FT可以跟生放了,也够了,司书我宁可下载……话说现在是梅雨么?!下起来没完了我怎么洗衣服啊!爆!>"...

何でだよ!←←←←←太上皇您吃醋了呀!喷!

时间上应该是今天凌晨吧……看大江户的生放!这线路是超级熟悉的,在新宿换车的时候总要经过他的改札口,时不时的也要坐上一两次,譬如上次去看长州那个EVENT……就是在牛込神楽坂駅的^^看生放的结果就是大半夜2点钟两个人在家发疯,笑的满地打滚乱没形象的!!!!!...

你就是负责吐槽的……

前前后后的看了一堆REPO,从来没这么上心的到处找!双鱼座的人鱼姬……= =+录音室的アニキ…… = =+拿个パンフ还能随手扔了再捡回来……= =+被大娘吐槽你为啥不早点来打ち合わせ!= =||||||果然是临时拉去的么?还有就是我很在意梶和高恒调查来的NETA是啥!果然不是亲自去看就不行么!气死!!!...

不想说话= =+

你就玩儿吧!不玩儿死我你难受!= =+今天超级郁闷!不想说话! = =+PS.传说剧场版很好看!相当好看!强烈推荐!当然大家请耐心等待DVD^^鸟今天又是摇头晃脑的,他最近乙女到家了!以上||||||...

穷折腾什么啊!>"<!

到底是啥拜托你讲明白点!这么折腾法什么人都会疯的!那是幕张!不是后花园说去就去一趟的!来回一趟我就可以去喝西北风了!拜托能不能别这么闹!>""...

左サイドメニュー

プロフィール

小貓韓韓

Author:小貓韓韓
↑やっぱり笑顔が最高!^^

東京在住の声ヲタ

よく「ドM」と言われて(爆!><!)

本命不動

石田彰さん
平川大輔さん
中村悠一さん


ほか萌える

いろいろ……(= =)

今ゲームの夢中だ
一ちゃん激萌え^0^/~

QQ:925508829
MSN:hotforever81@hotmail.com

友達しようじゃないか^^

最近の記事

ゆういち

応援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雅恋 ~MIYAKO~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Story of 365days Anniversary シリーズ」

ベッ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