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茶色の瞳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越し行きましょう!^^

让我们一起去跨年吧!耶!^^如果能听到某人开金口那就更圆满了!>...

哀玩ビロード

「哀玩ビロード」ドラマCD制作決定!官网 携帯サイト「トイズwalkerプレミアム」にて配信中の哀玩ビロード」がドラマCDになるそうです。2010年3月30日予定キャストたんぽぽ:堀江由衣 緑青:中村悠一 消炭:杉田智和 小鳥:仁後真耶子 白群:中井和哉 【あらすじ】 ──世は、大正。 浪漫溢れ、モダンな景色が広がる帝都に巣食うは 文明開化の幻想から生まれ出でた妖怪・物の怪・魑魅魍魎。 帝都一の巨大湯屋「天鵞絨(びろぉど)」で起きる...

久违的自然醒……

有多久没这样睡到自然醒了?自己都忘了= =总之今天睁开眼就是下午2点半,收拾收拾去上班,晚上精神十足结果闲的要命 = =一身的力气都去收拾那几个微波炉了……顺便和店长讨论村正和BOSS哪个帅……他居然喜欢BOSS……这人|||||他很惊讶我今天没去COMI这事,我很无奈……回来看到很多东西,不错,NICO上面...

C77………………

还是要去吧……嘛……反正不彻夜……我懒= =||||||今天开始降温了!是说真的每次都要这么来考验一下宅腐人的意志么……= =|||||...

やっぱり………………

剧场版这种东西就是越看越想看!欲罢不能!首映的时候因为心思都在挨拶上,说实话影片内容其实没怎么太细看,今天静下心来再看,好多新的感受!出了剧场激动的无以复加!明明看过一遍了啊!怎么还这样……果然我还是对公主没抵抗力啊……XD!快点出BD吧!...

开心哟!

没什么比朋友凑在一起玩更开心的了!XD!!!!!!!!!...

何があった?!=[]=!

怎么好好的突然开始感悟人生了?!抽啥疯?一张夜景你也能乱联想一把的!干嘛没事拿那么难听的话来形容自己啊!= =|||||到底怎么了这是!被人说闲话了?走自己的路管别人说嘛呢!不过话说回来……居然是湾岸啊……能看到图片真好,就是再大点就好啦>...

我累……

从来没这么累过……回家来什么都不想干,就想一个字,睡!再这么折腾下去我看我用不上半个月就要练仙了!现在支撑我的就是31号的跨年和27号的剧场版的重看……然后就是和朋友们可以鬼混一下这件事也很值得期待……最后,就是回家……我想家了……我要回家!怎么着都要回去一次……我想过几天不用被三个闹铃同时从被...

特盛?!もう!勘弁してくれよ!><!

首先感谢KAJI爆料……这一个大碗!しかも是ごはんだけ特盛!又不是肉!你吃那么多的饭干嘛啊|||||留着肚子多吃点肉也好么!所以就成这样了吧!你说咋办……铁定被事务所给批了!要不干吗弄个包捂在那儿= =|||||冬天冷,多吃点没错,不过……你适当的也吃点蔬菜水果的吧……等到嘴角裂了才想...

后遗症出来了……

年纪真的不饶人……才彻了一夜,就受不了了!今儿上班,白天松屋还好,到了晚上去便利店,眼花耳鸣,后脑勺疼了个半死!现在脑袋还在发涨!准备吃点东西看完君届马上睡觉!明天还要一整天……后天还是一整天……大后天更甚!整个12个半小时都陪在松屋,好在能跟张姐还有杉本爷爷一起干活,...

明日开始发疯!= =|||||

本周是今年最后的疯狂……疯狂打工= =|||||周二到周日全都是早上9点开始!到周五为止是晚10点结束,周六6点结束,周日3点结束,算上移动时间,基本我回家就是睡一觉= =|||||家又变旅馆了= =|||||不过没办法,年末就这样……31号自动放假一天,目前还没决定是不是去C77……今年C77真没啥欲望……除了那个...

困死了!

上年纪了一次彻夜就要趴了……爬去睡……今天很爽,第二排跟第一排没啥两样,这么近应该是头一次,指STAGE……幼儿园娃娃去野餐,左边一只猫右边一只猫,身上还挎着一个猫挎包哟!(喂!= =+当然那挎包另有别的RP用处……囧!总之就是可爱到无极限!具体的明天放了...

捡到宝啦!!!!!><!

死ぬほど嬉しかった!!!!!太可爱了!太可爱了!真っ黒!小大衣真漂亮!胡子淡的几乎看不见!简直像个大娃娃一样!哈哈!不要总是去TX广桥MM^^动画里最近都没出来怨念了一下>...

晃呀晃……

来贴张图说明问题……= =+图不行,贴地址吧……= =+戳此敢情从昨儿晚上就开始折腾了!M5.1,不大也不小吧……静冈比较惨,才3.9就很厉害了……最近因为体力透支,明明知道在晃了在摇了,死活就是睁不开眼睛,连伸手去拿遥控器开电视的力气都没了!索性由它晃吧!翻个身继&...

そろそろだ^^

冬休みとジャンプフェスタ!期待していますよ!けど…………こんな寒さはほんとに大丈夫か…………さあ………………|||||...

ヴォルケンを返せ!!!!!>"<!

说了要吐槽了!武装司书!动画丢下了N集,懒得补,昨天不知道抽的什么疯!去把小说翻出来看了!这下好了!彻底要放弃这动画!老朴你厉害,一枪灭了小孩儿不说,连“书”都要毁掉!而且是,读完了才毁的!!!!!说是要保守秘密!保守个毛!!!!!还不就是你Ê...

冬はまだ終わらない……

其实冬のソナタ这种才是名副其实的广播剧吧^^听完了,听到早上7点!所有人都说囧到死的剧情愣把我给感动的够呛!要知道当年的韩剧我可是一集中能睡着两次的= =|||||大概就是因为那个人,那把声音在演绎吧……听这碟子我很少能和韩剧联系上,感觉就像是在听一个平行...

新番整理……

难得今天晚上才上班,睡饱了起来整理下新番……这次的冬番真是丰富啊!XD!官网请直戳片名= =01/03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終わりなき運命キャスト春日望美(川上とも子)有川将臣(三木眞一郎)源九郎義経(関 智一)ヒノエ(高橋直純)武蔵坊弁慶(宮田幸季)有川 譲(中原 茂)梶原景時(井上和彦)平 敦盛(保志総一朗)リズヴァーン(石田 彰)梶原 朔(桑島法子)白龍(青年)(置鮎龍太...

嘛嘛吧……

总算看到了心跳的OVA……某人出来了一分钟,顺便龙套了一下……一共说了4句话……从头到尾都是阪口在那儿叨叨咕咕……就像个那个啥啥狂一样追着女生后面拼命的拍……于是咱就忍不住快进了……望天…………看来这游戏我也是要玩到一半就扔了……实在对女人没兴趣啊……12月过半了,下周开始进...

2012

虽然知道这东西不进影院就出不来效果……还是想看看,毕竟等我回国早就下线了吧……于是看了所谓的清晰版,看完么啥感想,一贯的美国式思维……只想一件事,真有那么一天,你握着10亿欧元,会不会真的去求一张保命的船票?谁知道呢……叹……PS.GUNDAM跨年的票子换回来了,E+真够BT的!永远都...

灭嘿嘿嘿!^^

终于被我翻到了还没CHECK的动画!某人虽然又是イクト翻版,但是非常帅哦^^不过这LOLI御姐成堆的东西实在是……等他出个场够费劲!慢看^^明天要记得去引换票子……刚才突然想起来拿出来看才发现是明天……虚惊……汗!>...

笑到抽筋!

没事,只是看了最新一集的空中秋千!真的太佩服这个的企划了!什么脑袋能想出这么个点子来!每周都是抱着肚子抹着眼泪拼命平复抽搐的面肌……快让天朝那些大人们来看看,啊啊,不能这样,万一惊吓了老人家们可不太好……噗噗!这也就是11区才能整出来的RP物吧!继续去捶地!...

纠结!><!

被FF13把魂儿勾走了!于是一直怨念PS3……这可不是说败就能败来的……还是老实点吧= =|||||今天继续夜勤,继续做饭……汗一记!= =||||||于是说距离上周那RP事件居然才过去了一周!我怎么觉得好像过去很久了?!囧!...

少年音啊!大笑!><!

今天是一心多用= =|||||开着BLOODYCALL,手里还捧着DQ9……眼睛瞄着攻略,顺便还琢磨着打怪= =|||||好累啊!然后有一搭没一搭的,耳朵里突然蹦出来既熟悉又陌生的声音!诶?听错了?倒回去重听!啊咧?!不是幻听!确实是某人啊!但是咋小了这么多!几乎就是个娃娃声了嘛!于是仔细看,哦,回忆……要不就是做梦...

天下大同!囧!

1级考的是外焦里嫩啊!其他的不说……听力简直就是雷死人不偿命!首先是那道RP的DRAGON QUEST的题,要去某山脉得先去沼泽运东西到街上(貌似……= =+)看那图我就面部抽筋了!!!!!!!!!听远近在那儿扮宅男哥哥简直是囧的我不知道摆什么脸了!结果没想到更极品的在后面呢!最后一题,问题...

今天去“烤”试……

整一年都没摸过书!考个头!烤才对!烤就烤吧!毕竟钱都交了!就当去高尾的拓殖大学一日游了||||||...

怕什么来什么!><!

哆嗦哆嗦到最后你还是选在了2月!还21号这么RP的日子?!我今年这年是不用回去了……估计这理由跟我妈说了会被BS到底!不过有啥办法呢……一応应募了再说吧……叹……...

干嘛非要搅和在一起!爆!= =+

『ラストランカー スペシャルトークライブ』<ゲスト>ジグ役 神谷浩史さんファズ役 中村悠一さん「ラストランカー」スペシャルトークライブ開催記念!要不要命!JUMP彻夜通常都是最艰苦的!因为不知道STAGE位置如何,去年跑了八个HALL!今年呢?我不想再跨全场啊!疯!19号的NEO怎么办?有人想去么?出来一下= =+...

眼镜家你们够了哦!= =+

Spray2009年 冬コミ情報!! 12/29~31に東京ビッグサイトにて開催されるコミックマーケット77の「ビジュアルアーツ(No.211)」ブースにて『STEAL!』と『鬼畜眼鏡』のグッズを販売します!!コミケ先行発売です!みなさまのご来場を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 【STEAL!セット】イベント販売価格:1,000(税込)<STEAL! 2010年カレンダー『School Mission』> 赤名芽衣子によるSTEAL!の描き下ろしスクールカレンダー(7枚) 【鬼畜眼鏡セ...

就算是做梦吧……= =+

门口那99元店的RP也好到这个份儿上了?!做梦了做梦了!肯定是刚才在电车上睡傻了!眼花了!脑袋蒙了!OK!鉴定完毕!准备上班!= =+以上为SHOCK状态下的抽疯……顺便汇报一下,今儿去瞻仰了某个咖啡店,果然我没猜错,就是某大厦的那个TULLY'S!足够昏暗足够隐蔽足够狭小了!小...

左サイドメニュー

プロフィール

小貓韓韓

Author:小貓韓韓
↑やっぱり笑顔が最高!^^

東京在住の声ヲタ

よく「ドM」と言われて(爆!><!)

本命不動

石田彰さん
平川大輔さん
中村悠一さん


ほか萌える

いろいろ……(= =)

今ゲームの夢中だ
一ちゃん激萌え^0^/~

QQ:925508829
MSN:hotforever81@hotmail.com

友達しようじゃないか^^

最近の記事

ゆういち

応援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雅恋 ~MIYAKO~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Story of 365days Anniversary シリーズ」

ベッ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