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茶色の瞳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短い!!!!!!

托中村的福,今天体会了一把真正的棒球比赛!感受颇深!不过在屏幕上出现了大振的CM和A社的标志性音乐还是怎么着都觉得很违和啊……爆!可怜今天周围的大叔们都被我们吓的不轻,笑!说是15-20分,整个下来估计10分钟都少吧!还真是每人一句话= =b中村你……最近又宅多了吧……掐眉头……怎么๢...

困………………

今天终于没有战胜自己,翘掉了一限……反正是讲座……而且我从来没翘过……一次而已……坐在这儿打字都在磕头……不知道下一秒会不会就这么倒在地铺上睡死过去!支持我坚持到下班的大概就是明天的大宫球赛了……希望一切顺利!不要下雨啊!雨男们!请留情>...

热!热死了!

太热了啊!我快要忍不了了!明天的课都想翘掉!55555!算了!明天顺其自然,起不来,就不去了= =b这么热怎么睡啊!明明傍晚有下一场超大的雨的!一点不见风!太过分了!55555!>...

古里啊!!!!!!!!!!!

不要这样啊!!!!!还我的古里来!!!!!就差一集了啊!就这么拜拜了?!最后的那段话,听的我眼泪都下来了!终于找到了最重要的仲間了……太好了……T T于是终于要最后一集了,某人还特地回推了一下三间,哈哈!可爱>...

调教?!!!!!!!!!!!!!!

这个分类终于能加东西了!内牛!!!!!话说今儿的BASARA,CHI来的中继,狸猫桑露面了,概括自己的角色是――――――――调教!!!!!还要好好的调教一下小十郎呢!这还了得?!配合上片子第一集终了时候竹中敲着鞭子去和小十郎“谈”,您确定那是谈么…………很可惜啊,今天要(或者说是已经……)被调教的那位没...

明天……会如何啊……

突然对于这个要抢票的世界很绝望……不管怎么样总要努力一下吧= =但是…………唉……算了……努力了就好吧……明天PIA门口估计会挤无数人!算了算了!真的……我真那么洒脱就好了……= =b总之,希望各路神明保佑我吧!>...

完结……

终于到了完结的季节了,从薄樱鬼开始到现在的大振,刚才看到向日葵那边传上来的丢啦啦后面也挂着个终字,心里真不是滋味!这季都是超棒的啊!就这么完了好舍不得……希望快点出续,不过大振估计没戏,作者还没那个速度和觉悟吧……只要不让我等三年啥都好说|||||丢啦啦估计...

终于换了!

实在是无法忍受FF的麻烦!于是选了GOOGLE浏览器……不知道会不会再次影响到废柴兔……如果可能,拜托大家给我测试一下吧……(喂!要翻墙的知否?!不过满喜欢GOOGLE的界面的,一直不能用的GOOGLE日文输入法也可以用了!算了了桩心事!^^就是这书签超不方便,藏哪里去了!爆!今天得到消息,本来都做好逃课准ࣧ...

JPPA通过!^^

撒花!庆祝!呀吼!YEAH!^^本来都没抱啥希望的呢……没想到到底是过了!感谢各路神明保佑啊!哈哈!这6300没白花!>...

我还是老老实实的呆在二次元吧……= =

找了半天愣不知道放哪个分类里……昨儿挑战了真人版新选组异闻录……我这个死忠原著派没意外的是被雷了个外焦里嫩……咋看那个主演咋像缩小版组长……总司很对胃口,山崎很出彩!其他人……我……无视了……山南意外的很薄樱鬼……(啥话啊这是!土方……太颠覆了……中田大叔来泪目一下吧……= =b最෷...

乙女家!算你们狠!!!!!><!

赔老子的眼泪来!!!!!太……太受不了了!动画果然比游戏还震撼!源桑的死,山崎的死……尤其是用山崎的死来做ED!我……我……我能忍得住才怪!!!!!太煽情了!>...

「な〜か〜む〜ら〜!(怒)」(悠一ではなく)

=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今晚这个肉聚该不会是一群S7男人围炉而坐,一口酒一句“NAKAMURA去死!(不是说悠一啊!)”(你够了哦!咱姓个中村容易么!真是的!你们也换个称呼,他不是有个名字叫俊辅么!直接俊辅吧!(喂!今儿在店里用爪机看了全场,真是没啥好说的,日本队尽力了!很...

忘性真大!

居然忘了看丢啦啦22!结果SM上瞬间就被和谐了!真过分!于是只能等东图了……还好速度满快的!呆会好好补完……本来想今天在电视上看的,结果打开来没10分钟,还是放弃闭上了……我发现现在不对着电脑没法看动画……这什么毛病啊!结果搞得...

终于……

终于到了这一集……虽然已经知道了结局,但是还是会心痛……这就是比赛,这就是人生,擦干眼泪,明年再战!喜欢这样的情节,这才是现实!虽然很残酷,比起神乎其神,我还是喜欢真实一点的好。接下来就是秋大了,不过以现在的进度,3年后的秋天再见吧……OJZ……希望作者不...

困……

RT……...

我可以笑吗?

今儿没上预定IPHONE4,正在这儿哀怨呢……突然在腾讯上看见这么个玩意儿!韩媒称苹果iPhone 4是“韩国手机”额滴个娘哎!快进去看看!结果人家宇宙无敌韩国淫民的论据就是————————————那IPHONE4的某些零件是他们产的!于是标&#...

我爱AB!

果然攒在一起看是正确的!好萌!太爽了!难得的好片,不愧是四月番里的龙头老大!刚看了一下某排行榜,遥遥领先啊!位居其二的是WORKING……大娘您真强……不过还真就是戳中了我的痒痒筋了,两部我都萌的死去活来!话说,如果真的有这么一个时间,让人在离开的时候有时间和...

多少次都是感动……

去年在电影院里就没少赚咱眼泪的两首歌!伤感的音乐中,3号机被一点点的摧毁吞噬,谁还能管的住自己的眼泪我服了他!最后REI被SHINJI拉出使徒的领域时那一个长长的拥抱,更是转走了无数宅男兄弟的男儿泪啊!还没去看的同学们!不要错过啊!只恨自己为毛没那个能力啊!这...

我恨虫子!

我恨虫子!我恨夏天!哭!!!!!快点过去吧!这该死的夏天!烦死了!PS.毛豆……啊……ALAMODE有SS两张,有意去看的人尽快联系我,没有的话我就这么放掉了,因为决定去仙台,所以……还是省点吧……= =b...

そろそろ……

钢炼就要走向完结了啊……FA真的很好看!真的!至少对于我来说,我喜欢三木的大佐!超级喜欢!>...

极限了…………

今儿这工真是极限了……OJZ……现在只想睡觉……谁也别来吵我啊……= =b刚才在腾讯看到一新闻,说实话看完真TMD的火上头!但是我不想评论也不想批判……毕竟我的朋友里属于那个地方的人也不少……不过就是想说一句,人做事天在看,别把事做绝了,猫急了还会挠人呢!人逼急了……...

ね!宮城へ行こう?!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railbrazer-」Supporter's meeting 2010内容:・「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スペシャルエディション?」(Blu-ray上映)    ・舞台挨拶    ・プレゼント抽選会    ・入場者プレゼント(suppoter's card)第一弾会場(第二弾の会場は後日発表します)日程:2010年6月27日(日)  15:50  会場:広島バルト11登壇者:吉野裕行 入野自由日程:20...

EVA情节……

隔一阵子就要把EVA拎出来晒晒已经成习惯了= =于是再次重看,最巧的是AVID编集作业,同组的丫头负责拿素材,今儿她把带子放出来我就喷了!EVA!于是本来是编集课变成了我们俩边看边花痴+吐槽……老师线!所以说世界满小的,哈哈!没事的时候研究了一下那ó...

周二最难熬……= =+

所以还是早睡的好……考虑有空的时候把REPO写了吧……(= =嘛,不管如何,先睡= =+...

够HIGH够劲!

题目那四个字其实没法涵盖今天的所有事!实在是很久没这么开心了!感谢你!是你带给我这份开心和快乐!也想扁你!正常人的脸会在灯光下白得像那啥还镶了层青边儿么!爆!CHECK动画是EVENT前的功课,但是量力而为也是很重要的啊!哪有第二天两&#...

我要疯啦!

今天去看TOF的!记得啊!一定记得帮我看今年的传说抢钱是什么新作!主要是新卡司都会出VTR的!帮我看看呀!!!!!!!!!!>"...

黄金地段!

这集丢啦啦里面,咱家出镜率真是暴涨啊!几乎都是在家门口拍的!噗!是说咱这旮旯地方也是黄金地段了?升值啊!可惜没把那个QQ一番画出来,还有立交桥底下那个楼貌似不是红的吧……(不要吹毛求疵!= =+其实在动画里看到自己天天看到的地方真的挺微妙的,哈哈!^^快完结了,有点...

意外……

这次的降价比上次好耶!起码1楼变成战场的度没有上次那么夸张……当然也归功于这次留在1楼的人都没那么菜吧= =+上次放两个新人和一个白痴不疯才怪!总之今天还算顺利,虽然也累,但是一切都是很顺调的,希望明天晚上也这样!看了一下日程表,明天讨厌的人不在!估计๢...

OMG…………

大夏天的流鼻血真不是什么舒服的事 = =|||||难得没有夜工,怎么我还是拿起书本就困啊!OJZ!...

睡觉前绝对不能看意呆利!

很严重的事实!于是我现在处于无法入睡状态= =+希望不要又天亮才睡啊爆!刚拖好丢啦啦的OP2,一会看了钢炼就躺下……估计还是睡不着……那么就继续听KURANOA的新篇吧,其实已经听过了,被虐的快死了!福园JJ不要欺负老实孩子啊!你看看把他吓的!&#...

左サイドメニュー

プロフィール

小貓韓韓

Author:小貓韓韓
↑やっぱり笑顔が最高!^^

東京在住の声ヲタ

よく「ドM」と言われて(爆!><!)

本命不動

石田彰さん
平川大輔さん
中村悠一さん


ほか萌える

いろいろ……(= =)

今ゲームの夢中だ
一ちゃん激萌え^0^/~

QQ:925508829
MSN:hotforever81@hotmail.com

友達しようじゃないか^^

最近の記事

ゆういち

応援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雅恋 ~MIYAKO~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Story of 365days Anniversary シリーズ」

ベッ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