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茶色の瞳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有始有终!

所以决定把LR彻底通了!不过这叫一个费劲!谁让咱这种游戏苦手呢……晕!...

疯了疯了= =|||||

我说这大半夜在搞啥!哪是大半夜啊!一直疯到了早上10点!真是掐眉头!这到底是咋了?不知道他头疼不疼!这么个熬法能好受么?!今晚拜托早点睡吧!= =||||||...

头疼……

最近经常会头疼!有时候会疼的想打滚!身体越来越差……真是= =|||||要注意……...

开学……

真不想去上学啊……好困= =|||||...

疯了疯了!!!!!!!!!!!

这到底是什么样的RP啊!!!!!同车回来同车回家!就差跟到家门口了!这就是斯托卡?还是终极的呢= =|||||一路浇着大雨回来,脑袋还是没冷静……感谢!大感谢!!!!!...

出発!!!!!!!

名古屋!清水!待ってるよ!^^...

寒い!!!!!!

感觉似乎一下子就入冬了似的!冷死了!不过总比热好!= =b冷了可以加衣服,热的话到最后只能扒皮了!爆!= =|||||明儿奋战名古屋和静冈!最后的折腾了……胖子你最好管住你的嘴!哼!= =+...

水岛胖子你去死一死吧!= =+

从来没看个剧场版看到如此郁闷!!!!!!!!!!!我看你名古屋和静冈还能狡辩出啥来!再说些不着边儿的废话试试!爆!...

地震?????

完全不知道!早就睡死过去了!以前估计还有个精力翻个身开电视看看震级和震中,现在是连起都起不来了!= =)r这也算是习惯成自然吧……= =b...

年纪大了= =b

今天还是不行!身体整个都要垮了的架势!必须马上躺下!看看明天能不能睡过来……到名古屋的车不好定……明天电话了再说吧……反正还是巴士,不过要是从静冈回来的话,我宁愿新干线!因为打了折的新干线从静冈回来不过4500啊!我何必遭那一夜的罪呢!= =b...

今晚势必睡死过去!

脚疼的受不了!两个超级大水泡!连着两天两夜没睡居然还要去打9个小时的工!自己都佩服自己!好了,我已经分不清东南西北了……滚去躺下!...

启程!

其实这也算是日帰り吧…………笑!希望明天一切顺利!估计今天累得快死了在巴士上得睡死过去了!= =+也好,不睡明天一天都头晕!感谢帮我抢票的师父!名古屋静冈四场全拿!耶^^今儿的STAGE让我充分的体会到了RP爆发和被彻底待见的感受!有空等我回来发表吧……汗!...

出発!

祈祷一切顺利!昨晚连做梦都在抢整理券!爆!...

明日开始三日奋战!

希望一切顺利!第一次完全自己一个人去拼了!嘛,人到最后也只能是靠自己……神灵保佑!...

你就折腾吧……= =+

名古屋……静冈……我说老大你还想去哪儿啊………………...

谈!有啥好谈的啊!爆!

你们是没当过大学生就年年都要去体验学校氛围么?!爆!随便吧!我顺其自然……PS.果然是总集篇吧!不过还是看哭了!GUNDAM赚人眼泪总是不遗余力的!好了不闹腾了!这都早上了!睡觉!= =||||||话说某人你也HIGH够了睡了好不好?!求你了!= =|||||...

今夜はガンダムだ!

其实没啥想法,肯定是总集篇!胖子还能有多大油水啊!翻来覆去不都是那点道道?不过我们就被这点道道吃的死死的啊!今晚加油吧!...

人不能太贪心……

适可而止适可而止………………嗯嗯!MEMOMEMO!= =||||||...

蚊が(`×´)丿ウザイ!!

死ね!!!!!!!!!!!!!!!!( -_-)ノ!!!!!!!!!!!...

よし!無事に譲った!

嬉しい!やっぱオークションなんて嫌だね==あいたっちを買ったんだって、まあまあ、いいんじゃない\( ̄。 ̄\)(/ ̄ 。 ̄)/...

すばらしい一日!

取った!たこ焼き最高!^^けど………………今の悩みは…………二枚余っているんだ…………どうしようかなぁーとりあえず交換してみようか……...

明日どうかなぁー==

怖い!!!!!!!!!!!!!><...

台风过境……

一整天可真称得上是狂风暴雨啊!置鲇说的好,外面下瀑布了!确实这么回事!没想到来的这么快!不过相应的气温一下子就降了!居然大白天我需要盖棉被了!嗷!难得这么惬意的凉爽天气啊!耶!^^...

该来的躲不掉……

终于来了……其实也想到了这种状况,最恶的状况……三场全上!其实我真的不明白这怎么移动啊,时间够么?我真是欲哭无泪啊!人生地不熟的你要我去车么?!我的天哪!听天由命吧……唉!...

线!

今儿店长给我的胸牌上贴了个囧死人的玩意!我会说中文!TNND!烦死了!多傻啊!应对中国客人来了再说嘛!干嘛贴个标志到处转!给了他一晚上白眼!切!还敢跟我傻笑!不过最近好奇怪,学生不是都开学了么?怎么这游客反倒多起来了?突然觉得这个十一黄金周会很恐怖!汗!๢...

呼唤Q!

重看了破,再次为明日香的死和凌波丽的重生落泪……想当初影院里那群宅男们的哭可真是壮观!= =bEVA是神作!永远无法超越的神作!也许他只是庵野在极度郁闷和压抑下的扭曲产物,但是他成功了,而且是大成功!没人能够超越EVA,这是事实!那么我只想吼,庵野老大!Q在哪里啊?!您到底还打不打算整出来了啊!爆!= =+++++希望明年能看到Q的#...

ガンダム00スタンプラリー!

任务达成!明天上图!耶^^...

ね……もういいでしょう?!

我要跟着你走遍全日本吗?!大阪……京都……我说,你真了解你妹妹啊!可是你这个タイミング也太いい了点吧!这个节骨眼你要我做长途旅行?!算了算了……搞到票先……扶额……...

什么年代都不缺脑残女!

这就是咱为毛痛恨动画里的女人的原因!在重看全金属!多好的片!全让雪乃五月给毁了!胸大无脑是那个年代的主题么!爆!其实想想日本人真的是很喜欢脑残呢!特别偏爱胸大无脑式!扶额!话说回来我好像的真的从来就不喜欢雪乃五月呢!想当年这女人和石头配那个电话道歉的碟简直...

アルコール5%……

怎么突然变这么高度数了!而且是我喝完了才发现的!难怪觉得口感不对了!我的天这下明天我可遭罪了!我超过3%就完了啊!真是自找罪受!现在就晕乎乎了……好吧我躺着去……= =b今儿去领了成绩单,还不错……起码没有补考(喂!对得起我的奖学金了= =b然后在老师那儿领了个麻烦...

左サイドメニュー

プロフィール

小貓韓韓

Author:小貓韓韓
↑やっぱり笑顔が最高!^^

東京在住の声ヲタ

よく「ドM」と言われて(爆!><!)

本命不動

石田彰さん
平川大輔さん
中村悠一さん


ほか萌える

いろいろ……(= =)

今ゲームの夢中だ
一ちゃん激萌え^0^/~

QQ:925508829
MSN:hotforever81@hotmail.com

友達しようじゃないか^^

最近の記事

ゆういち

応援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雅恋 ~MIYAKO~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Story of 365days Anniversary シリーズ」

ベッ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